「親愛的我想暫時分開一下...」當他這樣說,很可能是發生了這些事!

1 / 1

很多人都曾經歷過,當另一半跟你說:「親愛的,想了很久,我們還是暫時分開一下吧….」,你知道隱藏在這句話下真實的心情是什麼嗎?相信很多人到分手之後,還是不知道為何對方會跟你說這句話吧?到底是自己哪裡做錯了?還是對方有什麼事隱瞞你?趕快來看看,說出這句話的他,到底在想什麼吧!

 

#就是想永遠分開只是不敢說

其實,他已經想分開了許久,無奈一直遲遲不敢說出口,有可能是怕傷了你的心,有一個最大可能是不想當提分手的人!當一對情侶分手,好事的朋友圈總愛八卦:「是XXX提分手的,也太過分了吧…」、「他們都幾年了耶…」、「一定是有小三了啦 」。
所以大家喜歡用"暫時分開",聽起來好像沒有很嚴重,其實是早已決定分手的藉口….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可能有別人了

這個原因其實就是標準渣男最常使用的阿!maybe他看上了某個新妹,但是還沒有把握追不追的到,就先恢復"偽單身",等到追到手就跟你說掰掰了~
快醒醒吧!你只是他的備胎罷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為了確定自己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突然出現一段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心態,有些人交往好幾年才出現、也有幾個月就出現的。
有些時候,他想要確定眼前這個人對他而言是怎樣的存在,如果分開一下就開始不習慣、開始想念對方,才可以確認的是這段關係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覺得相處很有壓迫感需要喘氣

有很多情侶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起,加上遇到妻管嚴的女友,不准他跟朋友出去、不准他跟異性傳簡訊,久而久之他開始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出問題,朋友不再敢約他、被朋友笑是女友控…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這幾種感覺他不會跟你分享的,所以女孩們,請開始審視一下自己是否太黏、太控制了呢?建議大家要適時「小別勝新歡」,因為屬於你的東西,是不需要太過強求的。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男女生的生活習慣真的差很多!從這幾張幽默中肯插畫,看出男女大不同~

為什麼她的男友一個一個換不停?6點揭發她的內心小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竟誰才適合走一輩子?6大重點找到最契合的他,三觀一致超級重要啊~

#兩性 #分手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暫時分開 #波波邱比特 #相處 #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