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常因身高感到困擾嗎?高個子V.S.矮個子女孩優缺點解析,妳是哪一種?

1 / 1

撰文編輯 #joan

女孩們!妳總是因為比較矮所以拿不到高處的東西而煩惱嗎?或者是妳因為比別人都還高的關係,在拍合照時總是站在人群最後面嗎?妳是高個子女孩還是矮個子女孩呢?相信無論是高或矮個子的妳,都一定有說不出的煩惱吧!雖然有許多因為身高的煩惱,但無論你是哪一種,都有各自的優點,現在就讓邱比特帶大家來看看吧!

 

👉🏻15項「情侶條約」你和另一半敢簽嗎?在一起前你們都必須看看!

 

高個子女孩的煩惱

 

1.看起來容易給人高冷的感覺、不敢親近

身高比別人高的女生自然會給人有種高高在上、高冷的感覺,經常也讓人產生不好親近的錯覺,這實在是太大的誤會了!其實高個子女孩一點也不會不好相處啊~別再誤會她們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團體合照永遠都站最後面

相信身為高個子的女孩一定很有感!每次只要喊到:要拍照了喔!大家趕快過來~這時候的妳就會默默往後方走去,雖然已成了習慣,但偶爾真的覺得有點難過呀~~

 

3.被常常問說是不是以後要當模特兒

有時候只是出去買個東西而已,就會被身邊的人側目,身高比別人高真的會自動變為焦點啊!然後總是被問到是不是之後要當模特兒呢?其實身高高的人不一定是只當模特兒啊~

 

矮個子女孩的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永遠不曉得前方發生什麼狀況

每次只要發生任何狀況,只要大家一向前,矮個子女孩就完全看不見了,不管腳墊多高都沒有用處,這個時候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啊~明明近在眼前,卻什麼也看不見!相信矮個子女生一定心有戚戚焉啊~

 

2.經常拿不到高處的東西

經常逛大賣場的時候,想要拿的東西放置在很上面,實在是很頭痛,這對矮個子女生實在是太殘忍啦!無論腳墊多高始終是沒有任何用處,這個時候就只能放棄或是等待救援。(心裡其實很希望有個帥哥從後方出現幫自己拿高處的東西,開始幻想偶像劇劇情XD)

 

3.穿男友的衣服像是偷穿大人的衣服

每次只要借穿男友的衣服都覺得立刻變身為小孩子,因為衣服實在太不合身啦!隨便一件都大到可以變成連身裙裝了,完全沒有所謂「穿男友衣很性感」這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花在哪裡、老公怎麼挑?網紅劉芒傳授面相大法,看完的人都說準!

 

與高個子女孩/矮個子女孩談戀愛的好處

 

高個子女孩

高個子女孩通常較有領導權,有自身的意見和想法,在默契上面也能夠有更高的契合度,無論是親吻、牽手、擁抱這些肢體親密接觸都沒有距離感!平時因為修長的身形也看起來很優雅、有女人味,除了上述這幾點以外,出去如果不小心走散了,也不要擔心!因為總是能在人群中輕易搜尋到她的身影~

 

矮個子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男方身高沒有很高的話也不會擔心,因為有他在身旁可以容易達到身高差,男方身高壓力也比較小~同時矮的女生看起來小鳥依人,走在一起還可以隨時將她攬在懷裡,一點都不用費力!平時也可以輕易壁咚她,展現男人氣概,增添更多情侶的小情趣喔~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講中了妳內心的一些煩惱呢~但是其實無論是高個子還是矮個子的妳,都有最獨特以及無人能比的魅力,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身高而覺得自己不夠好,邱比特在這裡祝福妳們都能夠找到最疼妳、愛妳的另一半喔!

 

👉🏻你是「愛笑的人」嗎?樂觀傻氣的外表下,其實擁有這些敏感細膩的性格!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女孩 #好處 #愛情 #感情 #戀愛 #煩惱 #矮個子 #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