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他到底是不是對的人?這幾點讓你評估,他值不值得你一起過一生~

1 / 1

撰文編輯 #Nico

最近宥勝的妻子蕾媽被網友批評不漂亮、高攀、像外勞等等,這些不好聽的詞彙讓宥勝回應了,文章裡他分享了他的感情經歷、價值觀,當然也訴說了他與蕾媽的愛情、為什麼他最終還是選擇了蕾媽。

 

文章的最終宥勝說道:「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到底怎麼樣看這個人能不能一起度過一生?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做個高情商受歡迎的人氣女孩!讀懂這23句話,包準友情愛情親情都受用~

1.生活目標一致

宥勝說:「我們正踏在彼此都夢想的道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在生活中彼此鼓勵、成長,這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意義,這樣你們會有聊不完的話題,在這之中彼此都能獲得足夠的安全感、被認同,而你們之間的共鳴會越來越多、默契會越來越好。

2.永遠都能做自己

宥勝說:「因為在她身邊不用多說話,或是說假話。」

他愛的,就是這個最真實的你,不用為了讓他愛你而刻意改變自己,就是因為欣賞彼此的好,最終才會走在一起,如果一段感情的維持是靠著其中一方不斷的為了對方的需求去勉強自己改變,那麼這樣的關係是不會長久的。

 

👉🏻桃花在哪裡、老公怎麼挑?網紅劉芒傳授面相大法,看完的人都說準!

3.付出總是不求回報

宥勝說:「她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這樣的事不是人人都做得到,如果在感情裡能夠學會不去計較誰為誰付出了多少,那麼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堅定,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對方好了你才會跟著好。

其實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需要好好思考這些問題,希望在感情的路上,每個人都能收穫美好的愛情、找到能夠共度一生的人,「沒為什麼,因為就是他(她)。」

 

👉🏻15項「情侶條約」你和另一半敢簽嗎?在一起前你們都必須看看!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宥勝臉書)

#價值觀 #好老公 #婚姻 #宥勝 #對的人 #情侶 #情感 #愛情 #戀愛 #挑男友 #挑老公 #白馬王子 #真愛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