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推特瘋傳「GG頂洗髮精挑戰」,挑戰者各個尺寸來勢洶洶!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前陣子在Twitter上瘋狂討論的話題「ShampooChallenge」,顧名思義就是「用ㄐㄐ頂洗髮精挑戰」,而這個有點變態的活動其實源自於一張漫畫的圖片,沒想到竟然引起男人們爭相模仿,似乎是想要宣告天下自己的「男人力」不容小覷,推特馬上就被一堆雄偉的ㄐㄐ照片洗版,讓人看了超害羞~今天邱比特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活動到底有多「特別」,有些人看了覺得好害羞好喜歡,也有人覺得超級噁心,往下滑觀看之前,請各位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社會在走丁丁要有!收服4英尺巨大丁丁,白黃黑三色丁丁滿足你的慾望!

 

準備好再往下看喔~~~~~

這是Shampoo Challenge的起源漫畫圖片,許多人都會拿這張圖跟自己的做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挑戰者示範

(圖片來源:twitter@J_ferouxxx

 

 

(圖片來源:twitter@ctblnch

 

這位感覺是有品味的型男,我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naguevonamiami

 

這位刺青大哥的尺寸沒在開玩笑的:)

(圖片來源:twitter@Xela_NSFW

 

有點懷疑,這位是不是靠褲子的鬆緊帶才撐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SaiyanCheep

 

這樣頂著吃喝東西是不是蠻方便的呢~(不過確定那是真的GG嗎?不要拿假玩具騙人家喔~)

 

(圖片來源:twitter@thechaserone3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的液體好像有點母湯。

 

👉🏻【邱比特老司機】到底怎麼幫男友口愛?詳讀「口愛教學圖鑑」,一夜菜鳥變大師!

 

搞笑NG版

(圖片來源:twitter@@Meidocaf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不少人挑戰應該都有失敗NG過,不過這位打破醬油的就比較衰了XD

 

(圖片來源:twitter@@obu_o_boo

 

加油…….相信這位多試幾次會找到完美支點的XD

(圖片來源:twitter@domo_futatsu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辦不到,就直接用膠帶綁起來吧哈哈哈~

 

看完了那麼多GG挑戰,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各位的胃口XD今天邱比特已經挑選比較可看的圖片了,其實推特上還有更多很母湯、甚至全裸的照片,如果你真的很好奇、很想看,歡迎直接去推特搜尋#shampoochallenge喔~

 

👉🏻【邱比特老司機】高潮的英文怎麼說?「性愛字典」帶你學習色色單字!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GG #shampoochallenge #twitter #勃起 #害羞 #性器官 #推特 #推特挑戰 #洗髮精挑戰 #男人 #老二頂洗髮精 #色色話題 #雞雞 #雞雞頂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