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在哪、什麼是克里斯馬線?網紅劉芒傳授面相、手相大法,看完的人都說準!

1 / 1

撰文編輯 #joan

今天邱比特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這位最近很火紅的Youtuber:「劉芒」,她經常向觀眾分享一些關於戀愛、兩性及運勢的影片,題材內容相當有趣、大膽且生動,尤其像是交友軟體、手相、面相等等類型的內容都非常吸引現在年輕人的目光,也廣受大眾喜愛。她到底有多厲害?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她的介紹與影片吧!

 

👉🏻2020超夯13款交友軟體大解析!主打訴求大不同,想要哪種對象你自己決定~

 

挑老公看耳朵!無法作弊所以很準之耳相攻略!

你知道看耳朵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運氣嗎?原來光是耳朵也分為好多種不同的類型~這就是我們俗稱的「耳相」!以下為各式各樣的耳朵類型,你知道你是什麼樣的耳朵嗎?以下就讓劉芒分析給你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摺耳貓

這種的耳朵的形狀會有點翻摺下來,擁有這種耳朵的人他們的人格會比較特殊,心裡也會產生較多偏激的想法。

 

2.耳殼很薄的人

這種耳朵類型的人,個性容易被煽動、耳根子很軟!

 

3.含珠

耳朵擁有含珠的人容易遇到福氣、同時也接得住福氣,可以說是一生中貴人不斷!

 

4.耳輪夠立體

代表身體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招風耳

這種人的個性標新立異,很愛跟人唱反調,什麼都要跟人家不一樣~

 

6.翻耳

別人講什麼他都不聽!沒有辦法溝通,沒有辦法交流

 

7.看耳朵高度

不光是形狀,就連高度也非常重要!

最好的耳朵高度是剛好齊眉,擁有這種齊眉高度的耳朵代表你運氣好、福氣大、有名望、智慧高!基本上就是擁有一切的好運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看耳朵的顏色

耳朵白亮的人:代表非常有才氣

耳朵紅潤:代表富貴相,可以幸福過完一生的耳朵!

 

9.看耳朵上的痣

耳廓痣:代表長壽

耳輪痣:代表聰明絕頂

耳垂痣:代表有錢

耳背痣:代表孝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滋潤你我乾枯的愛情!滾床單必注意3大點讓你們愛得更激烈~這樣做絕對讓對方愛死你呀!

 

最好命的那種!10條萬里挑一的最讚手相!

除了耳朵,你知道手心裡也藏有許多秘密嗎?你對自己的「手相」夠了解嗎?關於好運氣的線又有幾條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現在馬上就來看看~了解一下吧!

(圖片來源:劉芒影片

 

1.神秘十字線

位於智慧線跟感情線中間的一個小小叉叉,表示你的祖先、守護小天使或是你身邊的守護神,他的能力非常強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上翹雞雞線(男)、上翹鮑魚線(女)

這條特殊的線位於感情線的末端,有上翹並且產生分岔的線,有這條線的人,只要待在他身邊運氣都會好起來!可以說是地方的土地公啊~

 

額外補充-旅行線

位於生命線末端有岔出來的小線,這條線表示你的好運氣在遠方,適合出國喔!

 

(圖片來源:劉芒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命運線上的魚線

命運線是指手指貫穿上去的一條直線,當你命運線出現像魚一樣交叉的那條線,它是代表你事業成功出現兆頭的喔!

 

4.看透線

位於感情線的上面有四個小小的泡泡,看起來很像國字寫成田一樣,它代表你的眼光非常精準!不管是看人還是選品,對另一半或者是事業,都很有眼光!

 

5.精氣痣

它位在於生命線的末端,擁有這個痣的人,希望可以好好開發你自己,因為它代表著你有強大又豐富潛在能力喔!

 

(圖片來源:劉芒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雙斷掌

不管在什麼領域都能夠取得君臨天下的王者地位!這是相當了不起的一條線~擁有這特殊的斷掌真的要恭喜你啦~

 

7.氣氛活躍者線

位於無名指下方,有一個像孤行一樣的弧線。這代表著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是笑聲不斷,非常適合做藝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擁有高人氣喔!

 

8.克里斯馬線

(克里斯馬代表私底下很氣質、彬彬有禮,一上舞台上很有魅力)

它位於大拇指側面開始向上的兩條線,這種人擁有不同於常人的魅力,給人霸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劉芒影片

 

9.所羅門環

位於食指根部出現一條和緩的曲線,這是一條預兆著幸福的線!代表讓你幸福的人事物已經在你四周準備就緒了~如果出現「雙重」所羅門環的話代表你洞察力出眾喔!

 

10.桃花期到來線

位於生命線的側邊延伸出來的一條線,出現的話代表現在開始就是你人生的桃花期了!請務必好好把握啊~

(圖片來源:劉芒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介紹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原來耳相可以用來檢測你未來的另一半!而手相是一個可以預告你運勢的代表呢~

 

以上就是劉芒為大家整理出的手相與耳相分析,而劉芒也特別提到,面相跟個性命運不是絕對的!純屬好玩參考即可!不要太認真囉~

 

如果想看更多劉芒有趣的影片,歡迎追蹤她的youtube頻道👉🏻劉芒YT

 

邱比特在這裡也祝福大家愛情事業兩得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開你的心】網友父母愛情故事:甜甜青春初戀、浪漫偶像劇相遇,你父母的戀愛是哪種類型?

更多感情運勢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youtuber #兩性 #劉芒 #影片 #性格 #愛情 #戀愛 #手相 #有趣 #耳朵 #耳相 #運勢 #運氣 #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