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裡隱藏的秘密!從女孩的睡衣看出「真實性格」:愛穿長裙渴望來場轟烈戀愛!

1 / 1

女孩們在家的睡衣都是穿哪一種呢?每個人對外出服都會有不同的風格展現,在外工作、上課後,回到家一個人時,換上家居睡衣,才有種一整天疲勞獲得釋放的感覺。而你你所選擇的睡衣款式,很有可能就是你內心最真實的展現,來看看你挑的睡衣透露出什麼「真實性格」吧!

 

👉🏻【邱比特心測】日本超紅心理測驗!揭開你的雙面人格,看看他人眼中的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舊T-Shirt:是個懷舊、容易陷入回憶裡的人

喜歡穿著老舊的T-Shirt當睡衣,代表你是蠻念舊的人,對於過往的美好時光常常懷念,因此很喜歡記錄生活的小細節。因為念舊,所以對人也特別的好,和他相處過的朋友都很喜歡這樣的隨和個性。

(圖片來源:《三流之路》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適長睡裙:渴望過著轟轟烈烈愛情生活的人

喜歡穿長睡裙的女生有一點點傳統,喜歡那些古典、優雅的事物,對於感情也是希望能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屬於外表優雅甜美,內心卻熱情渴望愛的人。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Oversized T-Shirt:務實行動派的人

喜歡穿這樣睡衣的人,比起精緻的外表,更注重的是自己心靈的舒適度,睡覺對你而言是必須的生理需求,但你更注重精神層面的質感提升。所以你到該休息的時間會讓自己早早休息,該起床也不會賴床,是個行動力很高的人,在別人眼裡也是個很可靠的夥伴。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從喜歡的顏色看出你的性格!日本瘋傳16色性格測驗,你選哪一色?

 

性感睡衣:有自信且充滿魅惑的人

會穿性感睡衣的女孩,對自己有著蠻高的自信心,也是個活潑熱情浪漫的人,你散發出的「自信感」會讓你在任何環境下都適應得很好。更重要的是你的生活態度中,處處透露出「愛自己」的訊號。

(圖片來源:《夫婦的世界》劇照)

 

背心小短褲:內心有個夢幻少女魂

喜歡穿背心小短褲的女生,給人一種充滿活力、青春的少女感,和你相處起來很舒服,也很能感受到你對人的真誠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套睡衣:注重細節的完美主義者

會堅持要穿成套睡衣的人,對自己要求蠻高,是個一絲不苟的人,所以對於所有事情的先後順序和安排都有一套自己的模式,是標準的完美主義者。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看完之後,有沒有發現原來睡衣也默默透露出你的某部分性格呢?邱比特倒是蠻好奇有多少人在家會穿性感睡衣啦XD除非在另一半面前這樣穿,不然平常在家人面前穿真的很害羞呢~

 

👉🏻【邱比特心測】哈佛研究出的超神準人格分析測驗!一窺你的人際關係究竟如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poplove #個性 #心測 #性格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真實性格 #睡衣 #睡衣款式 #睡衣測驗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