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雙層公寓認識「渣男類型」!擅長甜言蜜語卻不負責任,你最討厭哪一位?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Netflix的雙層公寓一直是大家熱愛追劇的實境秀,透過前後的人性反應引起話題。本來即將開拍的《雙層公寓》東京篇(Terrace House),因新冠疫情目前是宣布暫停拍攝,但新推一季卻引起前所未有的熱話度,因為裡面的男性成員引起的話題都很大,主要是人員偏於渣的部分讓女生大喊無法接受!波波邱比特帶你一同來看看~雙層公寓裡有哪些渣男代表?

 

👉🏻小心這些行為讓你變成「自戀綠茶婊」!從《雙層公寓》分析綠茶的小心機

 

1.《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渡邊凌

渡邊凌是那種人來不拒的男子,和vivi搞曖昧又常常黏在沙發上看劇,卻一直不表明心意~在女生主動告白後卻又說因為對方的夢想是去美國,無法接受遠距離所以無法在一起。渡邊凌就是那種享受被喜歡的感覺,卻又用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推卸責任,是典型的渣男行為啊!他最後離開公寓還硬要聯絡vivi,還說希望對方不要去,但也沒有打算跟人家在一起阿?到底憑什麼理由可以跟人家說這個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新野俊幸

任職為公司社長的新野俊幸,他一開始就表明說喜歡身材好的女生,一開始對其他成員都出於撒網的心態,想撒大網看哪幾隻小魚會上鉤。但後來就對女成員小夢不斷出手,卻沒有尋問對方對自己的意思是不是也喜歡,就邀對方喝啤酒後,不問對方意思就拿起對方的酒樽,放入自己的口中邊進行間接接吻式的喝啤酒,令人感受十分不舒服!之後第一次約會送護唇膏後,直接強吻對方,這些行徑都令人覺得就是渣男代表啊!

 

👉🏻感情練習題:讓另一半不再逃避、冷處理,三點檢視調整你們的關係狀態!

 

3.《雙層公寓:都會男女》寺島速人

身為廚師長的寺島速人在拍攝雙層公寓的時候,與號稱日本第一可愛女高中生的理子在攝影機拍攝不到的地方接吻,甚至在大家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去對方的床上過夜。當事情爆發後,便把責任都推到女生身上,強調都是理子注重工作,現在不應該談戀愛的時機。但~當理子表示他願意與速人在一起時,速人卻仍以工作為理由的方式拒絕理子,讓理子大喊「你過去說多麼地喜歡我,現在卻排名次,我還不是第一,真是不可理喻。」這種行徑真的是渣男代表,先接吻過夜後,又用工作理由說不該交往,那當初就不該一起過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新井雄大

個性自我且做事總半途而廢的新井雄大,從小被家人慣養壞了,金錢價值觀有點偏差,還因為要上雙層公寓節目與女友分手,卻又因在雙層公寓不得寵要轉頭回去找女友,當前女友說不可能複合時,還誤以為有80%可能性可以追回~但在同時追回前女友時,也在同時追其他女成員,真的是很令人傻眼~以為亂槍打鳥就可以獲得青睞,也真的是一個渣男代表作了!

 

👉🏻長得好看才沒用!《雙層公寓》告訴你:比起帥哥,女生更愛這樣的男生~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NetFlix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日劇 #渣男 #男女 #追求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