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情侶該不該互看手機?網友兩派意見爭論,看他們都怎麼處理隱私這件事!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今天一早就鬧得轟轟烈烈的羅志祥周揚青新聞,讓粉絲們看了既生氣又難過!而周揚青公開的分手信中提到:「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手機,雖然你不止一次告訴過我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你不喜歡!(我也算是乖乖聽了你九年的話這麼久都不曾看過你的手機)但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我就是看了~也還好是看了!」,這句話讓人不禁思考,情侶之間到底該不該互看彼此的手機呢?

 

我想這是很多人心中一直存在的問題,雖說不想侵犯到另一半的隱私,卻又因好奇心與懷疑的態度不斷慫恿你去看。如果是你,關於看手機這件事,你和另一半是怎麼處理的呢?而網友們又保有怎麼樣的態度?今天就讓邱比特帶你來看看兩方不同的意見吧!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8個男友「其實不愛你」的舉動,中了一點都不行啦!

 

男女朋友會互看手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一定會呀!

選擇「會看對方手機」的人,心裡通常都是覺得「沒有做虧心事就不用怕被看」。有些情侶覺得相愛就要把一切都讓對方知道,所以自己的手機、所有社群帳號對方都能掌握,毫無隱私權可言,但他們也不在意~

而有些人的安全感是建立在「看手機」這件事上,希望能多了解對方的動態、訊息、一舉一動的紀錄,看完之後才有辦法鬆一口氣更信任對方。不過邱比特覺得,把信任與安全感建築在手機上,是非常容易瓦解的!如果對方真的想劈腿,他也有辦法把手機紀錄保持一乾二凈裝沒事!

 

來看其他女孩怎麼說:

「當然要光明正大看!」

「每次看都很生氣,裡面都沒別的女人,無聊透頂XD」

「會啊!但我會先經過他的同意才看」

「有彼此的密碼,可以光明正大看,但我們很少看對方手機,也算是一種信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是偷偷看彼此手機,自己心裡都知道~但沒做壞事,所以不擔心」

「一定要定時檢查一下啊!」

「平時不會看,某天好奇看一下,結果抓到前任劈腿….」

「看了才有安全感」

 

👉🏻為什麼他明明不愛了,卻仍不願離開你?一起來揭開他心裡醜陋的黑暗面。

 

選擇B:沒必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不會看對方手機」的人,似乎都非常信任與尊重彼此呢!隱私權是很重要的東西,但是在情侶之間的隱私的確不好拿捏~太過坦蕩會讓人渾身不自在,而當你有想要保留與隱藏的東西時,對方又會開始懷疑你是否變心不愛了?甚至有可能變成恐怖情人,瘋狂查勤、情緒勒索、崩潰、無法信任感情。

 

其他女孩怎麼說:

「不會,我們互相信任對方,而且我們有共識,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及時間」

「不會,覺得要有自己的隱私,我並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他的事,但有些與家人或朋友的訊息,真的不適合給對方看,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想看,但很有罪惡感」

「有對方的密碼,但不會想去看,百分之百信任他」

「不敢看,怕看到令人傷心難過的東西,不想面對」

「不喜歡自己疑神疑鬼的樣子,很像神經病,逼自己不去看,要信任尊重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該不該看彼此的手機?這個問題沒有解答,只能由情侶們去訂定一個兩人都舒適的規則。不過邱比特覺得偶爾還是可以看一下,了解一下對方手機裡的生活形態,但是一定要有禮貌的詢問對方喔~未來科技會一直進步,人們的秘密有可能會越來越多,未來的情侶們該如何有效防範這類的問題,就跟著邱比特繼續摸索下去吧!

 

👉🏻感情版、男女版被問到爛!交往前「三大地雷」直接逃,前任和媽寶榮登魔王級!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互看手機 #分手 #劈腿 #情侶 #情侶研究室 #愛情 #感情 #戀愛 #手機 #秘密 #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