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套竟然要四隻手才能打開!新款有趣「你情我願保險套」,你會想試試看嗎?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情侶對於保險套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東西~近期阿根廷情趣用品品牌「Tulipan」在網路上聲明即將推出首款「同意保險套」,意思是兩人發生性關係當下,必須兩人「同時使用雙手打開」。Tulipan公司表示發展出此產品是希望確保性行為是在雙方你情我願下進行的,同時也希望能降低性侵案件發生的機會,更保護雙方的權益。

 

👉🏻小心被他們榨乾!從長相來判斷另一半的床上功夫,這些特徵他都符合嗎?

 

據了解~「同意保險套」的設計上是在包裝兩側同時有八個特殊按鈕,你必須同時按下八個按鈕才能解鎖,意指你在拆開保險套時必須用到四隻手(你與對方的雙手),而你們的指紋在解鎖的那刻也會被留下,替你們的性行為證明彼此都兩情相悅的狀態下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老司機】高潮的英文怎麼說?「性愛字典」帶你學習色色單字!

「Tulipan」將會在產品上市前先在部分區域的夜店進行發送,確保在酒精狂歡下的性行為是合意的發生,也確保正式販售的可能性。許多網友對此款新產品感到不可思議,某部分的網友認同產品開發,更認同此產品可以保護雙方。但也有某部分網友表示~若要做強暴等動作,就不會拿取保險套了吧!還有人表示殘障人士根本無法使用這個產品~但波波邱比特還是覺得這項產品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彼此心意的肯定,對情侶間的性行為意見更為明確,讓人想買來用用看呢~

 

👉🏻好用的套套帶你上天堂!六款保險套評比,讓你的性福零距離!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Tulipan #保險套 #同意保險套 #套套 #色色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