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怒女友!盤點女生們「最討厭男友說的話」,再不改就揍死他!

1 / 1

撰文編輯#Rabi

女孩們在跟男友聊天的時候,是否會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帶大腦,往往踩到地雷都已經爆炸了,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打下去!邱比特這次特別搜集了所有女孩們的憤怒,到底哪些話不該回,通通幫你整理好~趁這個機會趕快來給男友們一個震撼教育。

 

1.幹嘛生氣

那請問你幹嘛這麼白目 (⁎⁍̴̛ᴗ⁍̴̛⁎)

 

2.又來了

也不想想我都忍受你多少次了,你還敢跟我說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喔是喔

回答敷衍一概格殺勿論。

 

👉🏻表面說沒事,心裡其實超有事!這三點顯示你是否為「封閉型人格」!

 

4.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那如果是你,你會不會這樣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隨便,你開心就好

我不要我開心,我要我們都「開心」。

 

6.你變胖了。

你下面變小了。

 

👉🏻沒關係=有關係,男女交往潛台詞真相大破解!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恩、恩恩、嗯哼

要上大號請去廁所,慢走不送。

 

8.再說

來來來,你給我回來坐下好好談。

 

9.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很無奈嗎?我比你更無奈!

 

👉🏻小心無意間傷透對方!不想再吵架,這幾點檢視你們之間是否有溝通障礙~

 

10.你還想要我怎樣

我想要你好好了解你錯在哪。

 

最可惡的是,跟男友解釋完為什麼這些話會讓女生生氣後,他只無辜的回一句:「啊就真的沒那個意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女生並不是男生眼中的如此無理取鬧,因為很重要的人才會如此在意對方的回。男生隨便的一句敷衍,就像是避開了一切責任,把自己放在無辜的位置上,在女孩心中都留下了傷害。如果可以換個用詞、先安撫女友的情緒,讓對方知道你有試著在了解他的心情,等雙方情緒安定了再來好好談論各自的委屈或不滿,可以讓矛盾有所改善的!

 

👉🏻女孩注意!盤點5個「男友想分手的地雷」,太黏人竟然比公主病還討厭?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互動 #交往 #吵架 #情侶 #惹怒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男女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