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放閃的這招一定要學!從「情侶定情戒」的細節展現質感、品味,簡單卻時尚的首選!

1 / 1

不知曾幾何時,妳已經對於情侶裝、情侶鞋這種宣示主權的放閃模式感到疲乏,兩人相愛相守、交往的每一天都是得來不易。或許是年紀增長,抑或是兩人的感情已昇華至不用高調張揚,期盼細水長流。若想尋找代表兩個人感情的低調定情物,非定情戒莫屬了,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能有更專屬彼此設計、擁有特殊意義的定情戒,一起來看看!

自己參與設計別具意義,比起既定款式更有心意,低頭看到就甜上心頭!

與其挑選現有對戒款式,若能從頭到尾參與設計就更別具意義了。今天要介紹的情侶對戒是來自點睛品的Promessa Duet系列,此系列戒指不但可以讓我們自己設計款式,從表面工藝、版型、寬度、鑽石鑲嵌到戒環內刻字,都可以個人化訂製,設計出屬於彼此最有意義的命定戒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messa Duet有三種版型可以選擇(方正、方圓、橢圓)、4種材質(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950鉑金)和5種表面工藝(亮面、霧面、拉絲、錘鑄、樹紋)可以供創意搭配,更佛心地是還會免費贈送一顆鑽石及一顆誕生石,可以鑲在外圈和內圈,加上內圈還可以刻字,總共超過超過千種組合搭配,真的是很難撞款!

除了對戒外,Promessa Duet也非常適合閨蜜一起去訂做姊妹款、單身的人也可以為自己訂作一款時尚配飾,(價格絕對比妳想像的更親民!)真的是只要一看到就動心的珠寶配件。

連婚戒都可以從頭到尾自己DIY設計,超適合小資夫妻!

當然這系列也很適合作為婚戒,不但價格很甜外(最低只需萬元起跳),設計流程也超簡單,只要在店內用iPad選擇,就可以完成所有訂製的細節選定,還有360度的模擬呈現,而且製作期也遠比其他品牌來得快速,只需要二十五個工作天,不用苦等數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讓設計的款式更有特殊意義的話,就一定要利用免費鐳射刻字(讓我想起前陣子超紅的台劇《想見你》啊)、和內圈的誕生石、外圈鑽石!小編真的必須說,這種簡單低調又有質感的款式,真的可以展現出個人品味、百搭,又能低調放閃,絕對是小資夫妻的首選!而且連演藝圈質感夫妻代表林宥嘉和丁文琪也戴上PROMESSA系列他款對戒象徵愛情的永恆~

如果妳正好在尋找一款能夠象徵彼此感情的特別禮物,就千萬別猶豫,C/P值超高、又有意義的首選就是這系列了,趕快到門市詢問看看吧~

線上預約🔜點我
點睛品官方臉書🔜點我
點睛品官方Instagam🔜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 #PromessaDuet #婚戒 #定情戒 #定情禮物 #小資夫妻 #小資情侶 #情侶對戒 #點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