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過後的他像是變了一個人?檢視這五點,看看他對你是否真心相愛~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人人常說熱戀中的情侶對於凡事都是盲目的,剛在一起的時候認為彼此都是完美情人,隨著時間的變化以及熱戀期的退卻,彼此開始浮現原本的性格,很多人會誤以為自己因為不再愛對方了所以就提出分手,但其實只是因為熱戀的消退跟彼此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波波邱比特這裡告訴你~其實對方對你一直都是真愛的跡象,並不是他不愛你了喔!

 

👉🏻別人女友總是不讓人失望!令人夢寐以求的「佛系女友」特徵,你中了嗎?

 

關鍵點一:他的未來規劃有你

在交往的過程中,你是否可以明確地感覺到對方將你排入他的日程中,或是重視將彼此的時間排程呢?這些都可以表示對方對你的尊重(一方面是尊重你有自己的時間規劃以及也是對自己時間的尊重),到未來的生活規劃至婚姻規劃,這些大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對方愛你。

 

關鍵點二:照顧彼此的健康

若是想要長久關係的走下去,勢必在乎對方的身體健康,因為彼此的身體健康將會嚴重的影響到生活品質與金錢關係,這些都是很令人在乎的事情。倘若你們是預計一起度過將來,彼此有了小孩,若是一方身體發生嚴重的問題,將會徹底的崩垮兩人的生活,因此身體健康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鍵點三:可以對彼此敞開心胸

網路上常常有許多文章教導大家說要多久回一次訊息,或如何用盡心機勾引對方,這些其實都不適用於真心相愛的情侶,如果總是需要勾心鬥角來維持愛情關係,那其實是很累人的。因此珍惜擁有可以敞開心胸無話不談的戀人,這才是未來可以面對一切的夥伴。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8個男友「其實不愛你」的舉動,中了一點都不行啦!

 

關鍵點四:不放棄任何溝通的可能

生活上總是有很多分歧,不可能兩個人凡事都是一樣的想法與做法,但作為深愛對方的另外一半會努力的想要和對方溝通,讓對方就算是不贊同自己的做法,但也能理解自己的想法與做法,千萬別因為爭吵而放棄對彼此的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鍵點五:作為彼此的後盾

在這些日常生活中,愛情不是我們唯一的一件事情,卻是能夠感受到愛的一份關係。能夠在關係中獲得另一半的支持與理解,是能夠讓我們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中遇到挫折後再爬起來的一份愛。愛情重要的不是需要時時刻刻的糾結在一起,而是能夠在重要時刻給你一雙手,將你在困難中扶起來。

 

看完這些後再回頭看看自己所愛的人,是否發現其實他一直深愛著你呢?其實最令人感動的愛是不需要時時刻刻提起,而是陪伴在你的生活中,將你規劃入他的未來,然後緊緊牽著對方的手走入未來。

 

👉🏻女孩注意!盤點5個「男友想分手的地雷」,太黏人竟然比公主病還討厭?

(圖片來源:IMDb)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愛了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戀愛 #改變 #熱戀 #熱戀期 #男友 #真心 #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