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不要也罷!8個男友「其實不愛你」的舉動,中了一點都不行啦!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情侶在一起常常容易鬼遮眼,女孩很容易把男友的所有討人厭舉動合理化,明明這些就是不愛你的行為,你卻幫他找藉口?也許一開始的你都能容忍接納這些事,但邱比特現在就要點出這些「不愛你」的行爲,讓各位女孩好好思考,而不是到最後一刻才後悔為何自己要跟渣男在一起!

 

👉🏻你的一切他都想控制?如果情人有這幾點要注意,他就是控制狂恐怖情人!

 

1、常常玩遊戲而不理你的男友

要不要請他跟遊戲結婚?談戀愛本來就是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的事,而不是一追到你就可以放心打電動不理你!如果他是懂得克制玩遊戲那可以接受,但如果因為打遊戲而消失一整天,或是不願陪你出去約會、甚至約會時間都在玩,那這樣的男人根本就沒心要跟你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明明沒事,卻一整天不傳訊息、不打電話問候關心你的男友

整天不聞不問,到底在幹嘛?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很想與你分享所有事,或是問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就算與你沒話聊,也會把他在網路上看到的梗圖、趣事傳給你,跟你分享他的快樂~如果明明沒事,卻這麼不在意你,要小心!也許他的心裡還有其他人喔~

 

3、從來不送禮哄你的男友

看到這先不要急著生氣!男生一定會問為什麼一定要花錢送女生禮物、自己不會買?這裡指的禮物並不需要花多少錢~只是想說,當女生心情不好、吵架的時候,男生是可以買一些點心巧克力、或是女生喜歡的小東西來安慰,只要付出一點點心意,女生真的很好哄啦!但如果男友連這點都做不到,就別說他有多愛你了!

 

4、不願花任何一點錢在你身上的男友

到底是有多節儉?是自私小氣摳門、還是真的很窮?並不是說女生有多拜金,但是連一點點小錢都不願花在你身上,那同時也代表他的經濟狀況無法照顧你呢!

 

👉🏻和男友漸漸沒話聊該怎麼辦?五個技巧讓妳擺脫和他的無言尷尬僵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和你約會,等你一下就生氣的男友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是脾氣不好、沒耐心、也不體貼的人,還沒結婚就這樣對待你,那結婚之後脾氣不就更嚴重了?

 

6、到處玩交友軟體的男友

這個不用我解釋,就是渣男啦!

 

7、和你在一起,手機總是不離身、不給你碰的男友

雖然說情侶也要保有隱私權,但是他如此不自然地保護他的手機不被你看,感覺他的心裡真的有鬼!

 

8、從來沒有真心關心過你的男友

有些男生是真的很笨,會不知道女友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太懂得去關心安慰你,但是就算笨,事後還是會用其他的方式讓你知道他有默默地在關心你。而那種完全不在意你的男友,甚至是很敷衍、只問句「還好嗎?」就帶過話題的男友,這樣的他連嘗試去關心你的心意都沒有,他根本就不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有沒有突然頓悟了呢?如果男友曾經做過以上這幾點事情,你們溝通過後他有誠心的道歉改進,那再給他機會也沒關係~但如果死性不改,就請女孩瀟灑霸氣放生他吧!好男人還有很多,真的不需要跟一個不懂珍惜你的男人在一起~

 

👉🏻原來男生很在意這些事!盤點10個男生喜歡,卻不會告訴妳的甜蜜小事~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不愛你 #不愛你的舉動 #情侶 #愛情 #戀愛 #渣男 #男友 #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