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老司機】捨不得妳們離開淫光幕!盤點8位引退的人氣女優,現在只能看舊片回味了

1 / 2

2020年年初時,AV界就傳出令人崩潰的消息,原本宣布暫停拍攝AV的明日花綺羅,宣布正式引退,引起一陣軒然大波。而2019年是AV界十分動蕩不安的一年,有非常多女優宣告畢業,現在就跟著邱比特一起來看看,那些曾陪著我們另一半度過無數寂寞夜晚的她們吧!

👉🏻【邱比特老司機】男友的小三們都在這!台男激推的7位人氣女優,美到連女生也愛上啦~

 

明日花綺羅

引退原因:全面轉型

AV女皇明日花綺羅在2018年9月決定暫停拍攝新作,開始往時尚界發展,除了跨足電影圈、主持潮流節目並推出泳裝品牌以外,更開立醫美診所,工作依然滿檔啊!而在2020年2月4日,明日花綺羅宣布將正式畢業,在AV界投下了一大顆震撼彈。不過,雖然明日花綺羅已經不拍片,但IG還是會時不時PO出性感辣照,還是能讓我們一飽眼福啦!

 

大橋未久

引退原因:不明

擁有雪白肌膚、粉嫩D乳的大橋未久,從2007年出道就是許多人首選的「衛生紙殺手」,不過於2014沒有特別說明原因決定引退,還推出告別引退的無碼影片,而引退之前意外流出與某普通男子的短片,讓外界開始瘋狂猜測各種傳言,大橋也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留下許多問號隨時間流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上原亞衣

引退原因:放慢步伐,享受人生

上原亞衣在2016年宣佈畢業,引退作品尺度大開,募集了100名男粉絲一起拍攝長達14小時的「百人中出」企劃,並請來8位知名AV女優一起助陣,誠意滿滿!上原亞衣在引退後就刪除社群帳號消失在大眾眼前,2019年以藝人身份復出並開設YouTube頻道,去年還來台拍攝手遊廣告,以全新的姿態重返螢光幕。

 

園田美櫻

引退原因:健康因素

原本預定參加2019年8月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的園田美櫻,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取消行程,一個多月後病情始終沒有起色,只好黯然宣布離開AV界。因為是很臨時的決定,所以她並未特別拍攝畢業作,只有舉辦最後的粉絲見面會作為告別。園田美櫻也表示,即使身體康復也不會再復出,讓許多影迷惋惜不已。

👉🏻專屬女生看的優質女性向AV!溫柔帥氣精選男優,今晚你想跟誰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美旬果

引退原因:直覺

曾揚言要當AV女優到30歲的彩美旬果,在2019年的第一天就宣佈要引退,嚇壞一堆粉絲,最後在3月終止她的AV女優生涯。彩美旬果表示,當初要下海拍AV是很直覺的想法,而她在2017年就有萌生引退的念頭,仔細思考了一年多後,最終還是下了這個決定。

 

吉澤明步

引退原因:心累了

在瞬息萬變的AV界,女優能存活5年就算不小的成就,而被稱為AV活化石的吉澤明步,從18歲入行已經在AV界叱吒風雲了16年,演出超過500部作品。吉澤明步在2019年的3月宣布引退,不過她也表示還會留在現在的經紀公司,未來會嘗試不同類型的工作。而在2019年11月,網路開始流傳吉澤明步的無碼片,還是她25歲時拍攝的作品,再度讓想念她的粉絲一飽眼福。

 

希崎潔西卡

引退原因:時候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1/4義大利血統的冰山美人希崎潔西卡,以氣質知性的形象在AV界闖出自己的片天,而她在2019滿30歲的時候宣布引退。希崎潔西卡表示要離開熟悉的環境難免會不安,但她還是決定要努力闖一闖。

 

水野朝陽

引退原因:追逐夢想

(圖片來源:JKF)

水野朝陽因為俏麗短髮與高挑身材,被台灣粉絲稱為「暗黑郭雪芙」,而她在2019年2月出道6週年時正式引退。水野朝陽說自己對做生意很有興趣,想要自己當老闆擁有一間店面,具體的計劃還沒有雛形,可能是居酒屋或是和美甲相關。

👉🏻【邱比特老司機】到底怎麼幫男友口愛?詳讀「口愛教學圖鑑」,一夜菜鳥變大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苦以上8位女優,妳們的付出我們都有感受到啦!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Lisey

#AV #AV女優 #A片 #女優 #性愛 #愛愛 #日本女優 #看片 #色色話題 #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