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曖昧的7大「勾男大法」!給我一晚約會,未來我給你幸福everyday~

1 / 1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神曲妳捨得嫌棄嗎?)聊天再怎麼有感覺,關鍵的那句話只要沒說出口,就是什麼都沒有。別讓妳的戀情總是在曖昧止步,與心儀的對象來一場初春的約會,施展波波邱比特傳授的約會勾男大法,讓他想佔有妳想得臉紅心跳~趕快來看看!

 

👉🏻今年不能再當單身狗!2020年該談戀愛了,脫單聖經傳授給單身女孩~

勾男大法1:鼓起勇氣約他見面

沒錯,在使用約會小技巧之前,總要先把對方約出來~不然就算訊息傳整天、電話聊整夜,沒有碰面就很難有進一步認識的機會啊!

 

勾男大法2:選一個正確的時間

對方上大夜班,妳卻迫不及待約他吃午餐?了解對方的生活作息,挑一個妳認為比較不會造成對方困擾的時段,這樣的邀約才比較不容易被拒絕,當然如果對方也很喜歡妳,為了跟妳約會也是會排除萬難,但別忘了趁這個機會展現體貼也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勾男大法3:餐廳的地點很重要

如果妳想趁這次約會為彼此製造更進一步的機會,熱鬧的餐廳絕對NG,因為吵雜的環境容易使人心浮氣躁,導致很難專注在彼此身上。比起面對面,其實坐在對方側身更能拉近彼此距離,選一間有小方桌的餐廳,與對方呈現90度的座位是最棒的位置!

 

勾男大法4:肢體語言是關鍵

與對方說話的時候,確認眼神當然最為重要,根據心理實驗的結果,即便是陌生的兩個人只要對視八秒不要笑場,彼此產生愛情的機率就會提高。身體前傾向著對方,可以讓他感受到妳對他說的話很感興趣;或是慵懶地靠在桌上聽他說話,能夠提升他自在的感受,而願意與妳有更多交談。

 

👉🏻單身太久,對愛情毫無感覺?南韓瘋傳「戀愛細胞測驗」,來看你得幾分!

勾男大法5:適時回應給予贊同

面對面約會沒有貼圖可以選,當對方與妳分享他的想法或故事,不能再只是嗯嗯、喔喔、哈哈來回應,這樣對方只會覺得妳很沒誠意想直接結帳離開。當對方講到妳也有類似境遇的故事時,妳可以等他說完之後也分享自己的經歷,或者是表達妳即便沒有類似的經驗,但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勾男大法6:拉近距離就靠touch

觀察路人,藉此示意他靠近說些悄悄話;趁著服務生上菜的時候,伸手將他拉近自己,假裝(?)是要保護他;或者是禮貌性地詢問可不可以跟他交換、分享餐點(嚐嚐看他的飲料與餐點),這些看似親密的舉動,都是可以讓曖昧指數升高的重要指標!

 

勾男大法7:加分小心機

穿著打扮露出一點肌膚,例如完美鎖骨地帶;如果天氣冷穿高領毛衣,將頭髮紮起露出耳朵及微微後頸,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當他看著妳時,都會不自覺感受到性感魅力。別忘了選一款最合適的香水,讓他在約會結束後仍然忘不掉妳的香味,滿滿的思念才能盡快有下一次的約會!

 

今天這篇真的很詳細對吧!希望各位粉絲們趕快把想戀愛的意志力化為行動力,主動出擊才能讓幸福的機會更靠近~

 

👉🏻原來男生很在意這些事!盤點10個男生喜歡,卻不會告訴妳的甜蜜小事~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酥酥

#popdaily #勾男大法 #撩人 #撩男 #曖昧 #曖昧對象 #波波邱比特 #眼神交流 #約會 #約會技巧 #肢體接觸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