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青春絕不能浪費!這18種好男人,才值得你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想要找到「對的人」,但又毫無頭緒?以下的幾種男人特點,可以發現他真的很愛很愛你,總是把你放在手心上呵護、處處為你好、第一時間都只想到你喔~

 

👉🏻沒關係=有關係,男女交往潛台詞真相大破解!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

 

1.送你花的男人,只因為你心情不好,想逗你開心。

2.不管說了什麼,都會做到的男人。就算沒有做到,他給你的理由也很合理。

3.跟你見完面後,還會馬上打電話、傳訊息給你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要你只屬於他的男人。雖然剛開始會被嚇到,但哪個女孩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5.追求自己所愛的男人。從衣服鞋子的挑選,到經營你們的關係,都非常認真的追求。

6.適時回覆你訊息的男人。回覆訊息對於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等三天根本等於九個月。

7.等不及把你介紹給他家人朋友認識的男人。

8.花時間認識你身邊朋友的男人。

9.喜歡跟你的家人出去,又不會抱怨的男人。就像跟自家人出去一樣自在,不會有遇到不開心就翻白眼的行為。

10.總是事先規劃的男人。小到訂餐廳,大到生涯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道這輩子真的無法幸福嗎?3個答案給分手後的妳,相信妳會過更好~

11.和你分享金錢觀念的男人。像是住哪裡、要不要孩子和理財方面都是需要彼此討論的。

12.願意妥協的男人。代表他有足夠的自信,知道關係要如何經營。

13.願意講出他感覺的男人。在關係中這也算是誠實的一環,才能談成感情。

14.不會想要或試圖改變你的男人。

15.不管穿什麼都覺得你超美的男人。就算去小7亂穿,還是想要牽著你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聽你說的男人。他知道你的所有興趣,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因為只要你說話,他已經忘了他的世界。

17.讓你感覺自己的生活像部電影般精彩的男人。幻想兩人都是最佳男女主角,而你們是最佳螢幕情侶。

18.讓你做他妻子的男人。他不會視一切為理所當然,感覺像你找了他一生,他也找了你一生。

 

👉🏻肢體語言騙不了人!男友有這三種舉動,小心他可能沒那麼愛你了~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好男人 #好男友 #好老公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戀愛 #暖男 #甜蜜 #男友 #男友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