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跟親朋好友討論「性愛」嗎?這些學生好奇的性知識,你不能不知道!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Netflix 在2019年初上架的英國喜劇網路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第一季,受到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喜愛,在年末時推出第二季,同樣受到觀眾熱烈喜愛。《性愛自修室》影集其實講的不是教你如何去進修做愛這黨事,而是告訴你如何在同儕之間的相處,家人的分歧要怎麼化解,如何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在第一季的時候是告訴觀眾對於同儕來說青春校園中性行為是多麽重要一件事情,透過性這個觀點來切入青春校園跟講述分析每個角色的朋友家人跟主角本身自我的內在。而第二季就穿叉出部分性知識,告訴你這些在青少年校園中常見的問題。

 

👉🏻難道這輩子真的無法幸福嗎?3個答案給分手後的妳,相信妳會過更好~

 

1.披衣箘的感染

第二季第一集就講到校園披衣箘大爆發,人人戴起口罩自保,但其實披衣箘是經由性行為所感染的一種性病,校園大爆發後人心慌慌,造成校園大混亂。劇中也明確指出青春校園中的學生們其實都擁有多重性伴侶,也明確地教導大家說要使用安全性行為及定期地做健康檢查確保伴侶的健康,並澄清披衣箘其實沒有辦法使用口罩來杜絕,而是好好地接受治療以及安全性行為及可以恢復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手交的方式

男主角歐帝斯在某天決定要跟女友歐拉親熱的前一晚,上網研究一整晚的「手交方式」要用在與歐拉親熱的當晚,但當他跟歐拉親熱時,歐拉其實並不喜歡歐帝斯的手交方式,但又不好意思直說因此表現出很享受的模樣,造成歐帝斯誤以為他的手交很成功。後來當歐帝斯了解到其實自己的手交讓歐拉不舒服的時候,有跑去問其他的「性愛大師」後才忽然解惑,其實手交並不是技巧多酷炫,而是女伴感受到舒不舒服才是重點,每個人的私密處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度也是,因此要與伴侶相互溝通才是重點,也才能更容易掌握彼此的敏感點。

👉🏻《去X的世界末日》語錄集:在混亂世界中,用厭世態度找回真愛與溫暖!

 

3.遇到性騷擾

劇中有一集有講到艾咪在坐公車的時候,遇到陌生男子在他旁邊打手槍,本來艾咪想要息事寧人,但好友梅芙堅持要去報警備案查出,也明確地告訴觀眾說遇到性騷擾時千萬不可以息事寧人,因為只要息事寧人犯人永遠可以逍遙法外,而被害人總是要接受後面衍伸而來的不安感與恐懼,所以一定要報警備案才是最好的辦法。

其實波波邱比特覺得《性愛自修室》是在講述青少年那些不敢說的話和說不出口的話(也有很多大人擁有很多說不出口的話),這些其實都可以說出來,也必須說出來才能夠被傾聽被重視到,因此這部劇更強調的是如何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跟接納自己,每個人都在探索「性的關係」而更加了解彼此,性愛並不是讓人覺的修恥說不出口的一件事,其實性愛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一切他都想控制?如果情人有這幾點要注意,他就是控制狂恐怖情人!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 #做愛 #性愛 #性愛自修室 #性教育 #性知識 #情侶 #感情 #戀愛 #美劇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