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受內心真實的自己嗎?跟著《想見你》一起檢視三點自我關係~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你對這個社會誠實嗎?你對你自己誠實嗎?學會對自己對社會對父母對朋友都誠實,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假設你都無法對自己誠實了,你怎麼去對其他人或者是這整個社會誠實呢?對自己誠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因為誠實你才能夠看見自己。波波邱比特提出這三點讓你檢視你跟自己的關係,看你是否對自己誠實也對這個社會誠實呢~

 

👉🏻李子維還是王詮勝?《想見你》許光漢男友力爆棚,十大「癡心金句」穿越擄獲少女的心!

「不說出口的願望,並不會比較容易實現,而是這個願望就算沒有實現,你也不會因此而感到受傷。」

 

你是否正視自己的缺點

你是否能夠接受自己的缺點呢?你可以接受就算自己一無是處,你還是會全然的包容自己嗎?現今的社會總是要我們隱藏自己的缺點,甚至裝作沒這回事,但這真的是一個好的方法嗎?就算多認真多努力的假裝,仍然無法改變我們是不完美的,而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完美的人,只有接受且包容不完美的自我,才能夠更誠實的面對這整個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宇宙中最黯淡的那顆星,拼命的發光,想要有人發現我渺小的存在,可是最後等待我的,卻只有墜落,殞落的那刻,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記得我。」

 

你是否接受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決定

你能接受生活上所有的選擇其實都是自己過去的決定所帶來的嗎?當你開始認同這項的時候,才能意識到其實所有的命運跟選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改變未來的選擇?那就從現在開始看重每一項自己的決定,並且不要用藉口來逃避人生中所有的困難。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種感覺,感覺你跟我一樣,都害怕著被別人發現我們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是否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你是否對自己能夠誠實的表達,也能夠了解自己的行為背後的想法呢?其實搞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常常問自己為什麼這樣做比如何達到目標更重要,你必須要了解自己的每一項決策,當你能夠在檢視自己做出選擇背後的原因時,不會感到擔心害怕,你離自己又更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習接受真實的自己其實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不僅會改變你的生活型態更會改變你的意識,但開始接受真實的自我的當下~你會開始感受到生活開始改變,不會有藉口來逃離生活中的困難,也因為對自己誠實更可以開始採取實際且有意義的行動來做出改變。若是一直不斷的欺騙自己,只會被問題纏繞住且無解,那生活就是一直陷在負面情緒之中。

 

 

👉🏻【想見你景點特搜】完結篇不空虛!精選15個經典場景,跟著許光漢、柯佳嬿的腳步一起穿越吧~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想見你官方臉書)

#學習 #心理 #想見你 #成長 #提升自我 #真實的自我 #自我 #自我關係 #誠實 #面對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