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了絕不交往!」盤點男生曖昧期3大地雷,原來在意的是這些!?女孩想脫單一定要遵循!

1 / 1

相信女孩們有時候都會聽聞朋友有這種煩惱,都已經曖昧好幾個月了,為何對方還一直沒有進一步的動作?或是桃花也一直陸陸續續來,卻每次都是約會幾次就沒有下文,想想自己顏值也不差,為何會這樣呢?今天這篇就是要來替大家解答~在曖昧期間男生都無法接受的幾個點,避開想必離脫單不遠啦!

第二點真的是不管男女都無法接受~小細節一定要注意啊!

以下就是小編統整男生覺得「女生怎樣就絕對不會想交往」的三大地雷,以後不想要憑實力單身,就一定要注意這三個關鍵!

1. 渾然天成的無藥醫公主病

女力當道,既然如此就不能一直理所當然地要求男生幫妳做每件事,除了要自立自強外,也絕對不能在約會時被請客顯得理所當然,或是聊天時用令人白眼的口氣抱怨別人,如果這樣的話,就別怪對方第一次約會之後就再也沒聯絡妳啦~

(photo via Unsplash)

 2. 長得再漂亮,有口臭還是不行

這點其實是男女生都通用的,不管外表再出眾,在近距離聊天或接觸時,聞到對方有口臭,絕對是大扣分的!就算是硬ㄍㄧㄣ也親不下去啊!但是任誰也不想要有口臭啊~而且有時候自己有口臭是不會馬上察覺的(看到這裡,是不是忍不住想偷聞一下自己的口氣!?)所以小編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到底為什麼會形成口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 Unsplash)

口臭成因分為三種,分別是生理口臭、生病的口臭跟其他,生理的口臭可能是口腔不乾淨、舌苔和唾液分泌減少造成,生病的口臭可能是牙周病、蛀牙、糖尿病和鼻咽喉疾病,最後的原因可能就跟剛吃了什麼(可能是蔥蒜)跟菸酒的臭味有關。而如果沒有吃什麼重口味的東西、也沒有疾病的話,就要從改善生理口臭下手啦!

(photo via Unsplash)

生理口臭是由口中細菌所產生的酵素,分解蛋白質(食物殘渣、剝落的粘膜等)而產生的,其實滿容易形成的?但別緊張,只要做好以下這三項事情就可以搞定!

#選對牙膏
其實只要用對牙膏就可以大大改善口臭的問題,小編推薦可以選擇來自日本獅王口臭科學研究所研發的NONIO終結口氣牙膏,有雙重淨化因子分解口臭發生原因菌、還有抑菌成分,清除並避免口臭發生,除了改善口氣也能深潔齒垢,幫助預防蛀牙、牙齒亮白~

這系列是調香師專屬調配香氣,嚴選日本在地天然薄荷,總共有清梨玫瑰(薄荷)、澄橘薄荷、冰炫薄荷三個口味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舌苔
很多女孩都會不小心忽略掉的舌苔,可是要認真清潔的!因為舌苔污垢也是會造成口臭的根本原因,這時就可以選用專門用來清潔舌苔的產品!(舌頭表面是很細緻脆弱的,要用專門工具呵護~)

日本獅王NONIO終結口氣除了有舌苔清潔棒,還有專門的舌苔清潔凝膠!清潔棒有高密極細軟毛,溫柔清潔潛藏口臭原因菌的舌苔,特殊的橡膠刮頭可以確實帶走污垢,再搭配凝膠使用,淨化口氣還可以散發淡雅的薄荷香,讓舌頭好乾淨~

#隨時預防
如果出門在外沒辦法隨時刷牙、去除舌苔也沒關係,只要隨身攜帶NONIO終結口氣的淨涼噴劑,就可以隨時預防了~這個真的超級方便!一噴就可以終結口臭、隨時滋潤、淨化口腔,很適合在約會、開會前,或吃完飯、抽菸喝酒之後,嚴選天然的薄荷搭配食品級成分噴起來很放心,一樣也有三個口味可以選擇~

3. 約會時都在講別的男生的事

如果和曖昧對象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能三不五時都在講別的男生的事、或一直低頭在用手機傳訊息給別人,不管對方是不是單純朋友,但如果一直講別的男生的事會讓對方覺得不被尊重,既然兩個人一起出來,就把注意力都放在彼此身上吧!這是基本的禮貌問題,就算是在一起了也要銘記在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 Unsplash)

新的一年不想再繼續魯下去的女孩們,下次要和曖昧對象去約會時,以上三點一定要牢記在心!
現在NONIO終結口氣也有「好口氣翻譯機」活動可以參加,直接抽好禮組來試用看看~保證一試愛上喔!立馬參加🔜點我
看更多改善口氣撇步🔜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NIO #公主病 #口臭 #戀愛地雷 #波波戀愛大作戰 #淨涼噴劑 #終結口氣牙膏 #舌苔清潔凝膠 #舌苔清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