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陰毛造型圖鑑」看你的隱藏性格!原來悶騷的人很喜歡做這個形狀啊?

1 / 1

撰文編輯 #Lisey

滿多女孩會趁天氣涼的時候做雷射除毛,這樣等夏天到了就可以展現光溜溜的肌膚。妹妹的長相千百種,妹妹毛髮的樣式也差很大,除了全除和修剪以外,越來越多女孩喜歡做一些特別的造型呢!但你知道嗎?其實妹妹毛髮造型能看出一個人的隱藏性格,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是否準確吧!

 

👉🏻原來其他女孩的「妹妹」長這樣?私密處圖鑑一覽,她的樣子真好看~

 

原始森林型

無論毛髮濃密、稀疏或雜亂,你都不想修剪,因為你覺得原始狀態就是最完美的,這代表其實你是很有自信的人,不會因他人的言語而輕易動搖,你會堅持自己的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線型(大三角)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面對壓力或危機,即使內心再崩潰,都能表現得從容不破,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解決麻煩,讓人十分佩服。

 

乾淨溜溜型

你的個性果斷做事果決,非常討厭麻煩,剪不斷理還亂的各種瑣事,就像會影響穿衣的雜亂毛毛,直接一口氣解決它,清爽又省事。

 

一條直線型

你的個性就如你一條線造型的毛毛,耿直、率真、豪爽不扭捏,雖然有時候太直接可能會冒犯到別人,但也因為不怕生又超好聊,很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自己的屁股長怎樣嗎?五種形狀「屁屁圖鑑」,看出你的性慾望!

 

小小三角型

你是一個很有規劃的人,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設想過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狀況,所以事情交由你負責,大家是再放心不過了,因為你都會確保任務能順利完成。

 

俏皮愛心型

無論外表是比較強勢還是高冷,私底下你其實仍保有小女孩的天真,相信這個世界上可能真的有聖誕老人和魔法世界的存在,但可能因為環境或工作,外人從沒看過你如此反差的這一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格水滴型

你的個性就像水一樣隨和,在新環境也能很快融入,社交場合對你來說根本游刃有餘,但到底是真的隨和還是因為工作而表現出的假隨和,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了!

 

狂野閃電型

你的性格比較強勢,喜歡掌控事情,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也帶點S的傾向,但又不是很願意承認,非常悶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私密處毛毛造型的心理測驗啦,大家覺得有戳中自己的內心嗎?順便給你們參考,變化一下毛毛形狀,情侶之間能增加更多情趣喔~

 

👉🏻「性愛姿勢圖鑑」蒐藏起來!今晚就命令心愛的他這樣愛撫你~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鑑 #女生 #妹妹 #心理測驗 #恥毛 #波波邱比特 #測驗 #私密處 #色色話題 #除毛 #陰毛 #陰毛圖鑑 #陰毛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