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輩子真的無法幸福嗎?3個答案給分手後的妳,相信妳會過更好~

1 / 1

撰文編輯 #嚕蹦

分手總是讓人很失落。為什麼那麼努力,還是沒辦法幸福?其實愛情除了自己努力,還有運氣!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當你越渴望的時候,卻遲遲都找不到,但是它卻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所以說,分手了不要擔心,這並不代表世界末日,而是你又能迎接新的機會了!請先深呼吸,大哭一場後告訴自己,你還是很棒的!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1、我只是還沒有遇到珍惜我的人

很多女孩面臨分手,會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才不被珍惜。其實珍惜與否,跟價值真的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是很棒的個體,都是美好的!我們只是還沒有遇到珍惜我們的人。不要怕,給自己多一點耐心,雖然真的很可惜不是現在的他,但至少妳提早知道了,也不算辜負青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每個人都有缺點,沒關係

分手的時候,或許他說了很多你的缺點,讓你覺得自己很糟。但每個人都有缺點。有些時候,分手是給我們機會成為更好的人。也很多時候,他說的話也只是他的感受,不代表你真的不好。合得來是緣分,合不來就彼此祝福。離開了一個人,我們或許能過得更好!

 

👉🏻磨難能讓感情更持久?比海枯石爛更真實的是一起經歷苦難後的成長!

 

3、為什麼我總是不幸運

這個真的只有老天才知道。但是,我們也有許多幸運的時候。回想交往時期美好的過程,以及生活中的種種細節,這些都是很微小的幸運,累積起來就是很大的幸運了。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們總會覺得孤單和不幸。但別忘了老天眷顧你的時候,至少還有邱比特陪著你唷!

分手是很痛苦的事沒錯,但你可以想想看,在遇到愛情之前,一個人的你也是過得很好的~你只是多了一位一起生活的人,而這個旅伴在旅途上先離開了,也許你走到某個地方又會再次遇見他,或是你遇到另一位更好的新旅伴也說不定~有時候轉個念,脫離低潮的情緒,你會發現自己比原本想像的更堅強更勇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子真的會回頭嗎?玩心不滅的漂泊男孩,到底該如何抓緊他的心?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分手 #女孩 #對的人 #心理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療癒 #緣分 #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