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完美夥伴、還是沒用豬隊友?情侶開車出遊副駕駛須知,這些地雷別踩

1 / 1

撰文編輯 #Dora

當另一半開車時,他手握方向盤的樣子,帥氣指數會立馬從零分跳到破表,而坐在副駕駛座能夠更近距離感受另一半的man味飄散,所以副駕駛座也成為女主人的地位象徵,誰也不能跟我搶,但妳是男主人的良好副駕駛嗎?這必須好好檢討唷,五大事項妳必須注意!

 

👉🏻感情像白開水平淡乏味,來試試「7天愛情挑戰」!完成每日任務重拾熱情

 

 

主動找停車位,讓駕駛怒火降低

當另一半幫你完成心願,載妳去一直想去的網美景點,到達時人潮眾多停車格頓時一位難求,記得別呆坐在旁或者事不甘己的樣子顧滑手機,此時另一半可能會心中燃燒起悶火。他要開車注意視線,妳如果幫忙找車位,他不僅覺得妳貼心,妳也能趕快下車好好感受景點,但也別為了佔車位而人肉擋車唷,造成危險就不好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看導航讓駕駛專心開車路程更安全

現在的科技進步車內設備都很貼近人心,幾乎每台車都有帶路的GPS,導航雖然有語音帶路不需要盯著看,但在不熟路程時也很容易搞混路途,開錯路或錯過轉彎,這時候如果身為副駕駛的妳能夠幫忙提醒哪個路口需轉彎時,可以避免走錯路之外,也能讓駕駛更專心開車,雙方都安全唷。

 

👉🏻熱戀期總讓人盲目~結婚前眼睛張大點,這幾個盲點看穿他值不值得嫁!

 

陪駕駛聊天很重要,他的精神糧食記得準備齊全

開長途車很累也容易精神不濟,就算音樂再怎麼嗨,大腦習慣節奏後也可能變成安眠曲,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聊天了,聊天的互動也能讓時間過得更快,沒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開長途車必備三寶「咖啡、口香糖,薄荷棒」也記得貼心地幫忙準備,當需要時遞上妳的貼心會讓另一半更愛妳,也讓他忘卻開車的疲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開車視角都不一樣千萬別干擾他

大多女人總會被男人說愛大驚小怪,雖然女人只是比較敏感而已,但千萬別讓自己影響到駕駛,每個人開車的角度視角不同,千萬別在副駕駛座上發揮開車本領,指導另一半該怎麼開車,你可以幫忙看路但絕對不是指導與大呼小叫,記得尊重、信任你的駕駛者,不然很可能變成每次上車就開始發生口角吵架囉~

 

尊重車主的規範才有資格坐副駕駛座

雖然妳是女朋友,但也不代表有特權唷,每個男人對於車的愛戴程度就有如女人衣櫃裡的名牌包,每個人都有守護自己愛戴物品的權利,千萬別去觸雷,也許另一半表現出無所謂,但他心裡一定在淌血了,將心比心很重要唷,不妥協不代表不愛妳,只是他對於愛戴的東西有所堅持,就像男朋友幫忙提包包時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包包一樣的道理,能夠成熟理解的妳一定會讓另一半沒妳不行的。

駕駛是個很辛苦的責任,所以當個好副駕駛座實在是太重要了,雖然座位是個人的地位象徵,但千萬別讓自己成為駕駛的負擔,一不小心副駕駛座變成了別人的寶座呀~從現在開始做個好副駕駛座,讓每一趟旅程都是快樂又平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要再天天吵架了!其實爭吵可以預防,學會這幾招讓感情更穩定~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出遊 #副駕駛 #副駕駛座 #吵架 #地位 #導航 #情侶 #旅行 #男女 #約會 #豬隊友 #貼心 #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