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持續不斷的熱度,來自說不完的「垃圾話」啦!

情侶之間交往久了就沒話說嗎?有報導顯示,會講「垃圾話」的人比較快樂,讓感情加溫很重要的一招,也是講「垃圾話」喔!呃……但到底什麼叫垃圾話啊? 來來來,成為垃圾的定義如下~ 切記!認真就輸了喔!

 

1. 與工作學業無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工作、學業,這種容易煩心又容易認真的事。絕對不會是可以可以讓人放空的「垃圾話」。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理解對方的觀念和決定。這些話題也容易帶來壓力。既然,約會就是要彼此舒壓,就別聊這些了吧!

 

2. 沒有對錯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因為沒有對錯,才可以天馬行空。凡是會有對錯的,都不算垃圾話!人多少會有想「糾正」別人的慾望。有對錯的話題,也很容易讓人「理智線」太清晰,馬上從垃圾話變成認真的討論。這樣還滿解嗨的……畢竟你們是情侶,不是雙方律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不要討論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一旦牽扯到價值觀、未來、想法,這些「有意義」的事,就不是垃圾話了!但萬一聊天還是不小心講到怎麼辦?沒關係,總之不要討論!可以繼續開玩笑,可以繼續瞎扯。但是一旦開始討論,不免就有意見合不合的問題,氣氛不是燃燒就是結冰。勇敢把話題轉成垃圾,就是把壓力拋到後面囉!

 

4. 別太認真都是玩笑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垃圾話就是玩笑話! 千!萬!不!要!認!真! 大部分的垃圾話都很超現實,可能會有許多誇張的瞎扯或偶爾調侃對方。就是因為太扯了,就是因為不可能,所以叫垃圾話呀!千萬不要聊著聊著生氣囉!開得起玩笑,聊天才會輕鬆唷!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幹話系男孩比較吃香?嘴砲變成曖昧的機會原來很高!
必收祕技!五招突破「老夫老妻」戀愛撞牆期,帶你重回熱戀時的浪漫!
你學生時期喜歡的他怎麼樣了?細數《我只喜歡你》甜到心頭的超有感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嘴砲 #垃圾話 #幹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相處 #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