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臉妝會花!韓國女生票選「看似甜蜜卻很討厭」行為,男生別再踩雷!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許多女孩們看韓劇男主角對女主角做的許多甜蜜舉動都會很「心空」,常常會幻想自己也能被喜歡的人這樣對待。不過其實有些「親密舉動」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甜蜜,有的時候還會讓人有點反感啊~

 

今天邱比特就來分享,5個韓國女生票選出來「看似甜蜜,但實際上讓人討厭」的舉動吧!請記住,韓劇教的千萬不要全部照單全收,還是要看看對方的個性喔~(應該就是人家說的「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吧XD)

 

👉🏻愛情中你屬於服從角色嗎?以為乖乖聽話就能和平相處,其實關係已惡化!

 

1、摸頭

相信很多女生對於「摸頭殺」都有一定的憧憬,而男生們也就順勢而為的摸了下去,但摸頭這個動作很看兩人交情啊(吶喊),尤其是現在女生間流行的空氣劉海,一摸就會塌掉,我想就算女孩再喜歡對方,被摸到瀏海塌掉髮型亂掉,也是會很不爽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OCTORS》劇照)

 

2、捏臉頰

捏臉這個動作的確是很親密,不過很多女生對於男友捏臉這個舉動「非常排斥」,沒錯,不是普通的排斥,而是「非常」。

 

因為女孩們有時候畫了個美美的妝,精心地打了底、上了蜜粉,卻被你這樣一捏脫妝,誰會開心啦!而且要是摸了結果男生手上被沾上粉底,應該也會讓女生格外尷尬吧…

 

👉🏻感情像白開水平淡乏味,來試試「7天愛情挑戰」!完成每日任務重拾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皮諾丘》劇照)

 

3. 摟腰

摟腰在情侶間是個蠻常做的舉動,不過很多女生不喜歡被摟腰,因為這樣會不小心被摸到腰間的小肉肉啊~藏起來的腰間肉肉就這樣被摸出原型,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有點不自在吧~

 

4. 在大家面前親密接觸

在公眾場合太過親密的舉動,在電視上看起來很浪漫,在現實生活中卻很尷尬。畢竟生活不是偶像劇,我們也不是女主角,在外面太親密會被路人們行注目禮啊,還是低調一點比較不尷尬。

 

5. 突襲KISS

韓劇裡的KISS方法百百種,甚至還有專屬名稱呢!不過KISS中最讓女孩心動的應該就是「突襲式KISS」了吧?但一樣就像上面說的,偶像劇歸偶像劇,現實歸現實,如果男友總愛冷不防給你突襲一下,大部分都是錯愕比甜蜜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以上是韓國女生票選出來的5種「討厭甜蜜舉動」,不得不說我就是那個討厭被捏臉頰的,果然偶像劇還是看看就好,有些甜蜜舉動偶爾做可以,但常常這樣可是會讓女生不愉快的哦~趕快讓另一半知道你的地雷吧!

 

👉🏻追男生真的沒那麼難!5招教妳「征服他的心」,成為最特別的存在~

 

#情侶 #愛情調查 #放閃 #甜蜜 #韓國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