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要他想要你,還要讓他對你無法自拔!《延禧攻略》瓔珞教妳怎麼攻陷男人心防

延禧攻略》終於完結!還記得從第一集到第七十集之中,瓔珞是怎麼攻陷傅恆跟皇上的嗎?這部大劇除了滿滿心計的宮鬥之外更多的是女人在情場、官場之中的小技巧!現在就讓我們一一細數鬼靈精怪的令妃娘娘有哪些大絕技吧~

 

1.欲擒故縱、若即若離讓對方在意妳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欲擒故縱」自古以來便是戰場上的高等戰略,而瓔珞使得便是「若即若離」不僅讓皇上覺得只有她不在意他,更是時時刻刻懸了一條心在那。但這個水溫一定要抓得恰到好處,就像每日聯絡通信,當他已經習慣有妳的存在時,卻突然消失個一兩天,讓對方會開始著急、也才發現你已悄悄潛入他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2.勇於承認自己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微搏

瓔珞在請求回長春宮服侍富察皇后時,冒著大雪也不願否認自己愛過傅恆。而儘管成了魏貴人、令嬪之時,也不會在皇上面前否認跟傅恆有過往日舊情,但卻自然坦然的告訴皇上那是過去的事了。這樣敢愛敢恨也承認自己所愛,卻又是能讓男人被這樣的勇氣跟坦然深深吸引住的,儘管會吃醋,卻也會更愛這樣的坦率。

 

3.專情、專一斬斷該斬的情感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瓔珞在成為皇上的妃子之後,為了避嫌也光明正大的跟傅恆談話,身為妃嬪對皇上的專一,也表明跟傅恆的切割,反倒成為皇上對瓔珞的信任跟放心。這樣儘管瓔珞不愛皇上,皇上也會為這樣的專一欣賞所動。而在感情裡最忌諱的便是藕斷絲連,若能讓對方看見妳的堅守、妳的專情,都是會為自己大大加分的一件事啊!

 

4.適時向他示弱、表達需要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微搏

就算再怎麼鬼靈精怪的瓔珞,也懂得示弱這個老招數!再怎麼強悍、堅定的女人,都有需要男人的時候,而如果能夠適時的讓他看見妳也有被需要的軟弱,不僅能讓他欣賞妳的堅強,還能同時讓他知道能由他來守護妳的脆弱,激起他的保護慾、更對妳升起憐愛之心。

 

5.不計較過去往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微搏

富察皇后是乾隆一生所愛,瓔珞身為富察皇后從前寵愛的宮女,比誰都清楚這一點。所以儘管備受皇上寵愛,卻比所有妃嬪都尊敬已故的富察皇后,也從不比較、從不過問皇上身邊的其他人。「前女友」的角色在現任女友心中比什麼都值得吃醋跟嫉妒,但知道後不追根究底、也不執意超越,只是了解、接受、尊重,這樣的態度才是讓皇上對瓔珞另眼相待的感情之源。

 

6.讓他相信、看見最真實的你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微搏

從前在長春宮皇上便看過瓔珞的鬼計,而應落在成為妃嬪之後,卻還是不忌諱在皇上面前露出最真實、頑皮、倔強的自己。那樣的無拘無束、卻有細心待人,呈現出來跟眾妃嬪的與眾不同,卻才是皇上真正被魏瓔珞圈在手心的根本之道。可以忽冷忽熱、可以有些心計,但在感情裡絕不能迷失自己,讓他看見最真實的妳,才能感受到妳的全心全意,也才是長久之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延禧攻略》的「奪愛攻略」也許看似很容易,但卻是很多女孩在面對喜歡的男孩時無法自然呈現的。而男生們卻喜歡這樣性情率真、坦蕩蕩的女孩,這樣才是最真實、也最直得依賴的女孩啊~看了70集的妳們呢?是否有跟我們的心計大師令妃娘娘學到了很多招呢?趕快一邊追劇一邊筆記下來吧!

#乾隆 #令妃 #富察傅恆 #延禧攻略 #延禧經典名言 #感情 #攻心 #波波邱比特 #魏瓔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