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男生真的沒那麼難!10招教妳「征服他的心」,成為最特別的存在~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現在這個男女平等的時代,不是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我們女孩兒遇到喜歡的當然也是要好好把握,不過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真的有這麼容易嗎?這邊就來分享10招女追男的小撇步,要抓準他的心,就要趁現在啦!

 

👉🏻想牢牢抓住男友心,女孩必學「五招撒嬌技巧」!露出微笑讓人臉紅心跳~

👉談戀愛沒有安全感?7個「建立安全感」的小招式,讓你們不再空虛胡思亂想!

 

追男生第1招:確認他的心意

不管男孩女孩,要展開追求行動前,首先要先知道對方怎麼想,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連他的心意都還捉摸不出個大概,也很難想招術下手哦。

首先可以從細節去觀察,說話的語氣、態度去看;再來還有一些行為上的細節,像是你說話時目光會不會馬上集中到你身上、注視你的眼神是不是認真的、會不會有一些肢體上的skinship等等,都是很好觀察的地方。雖然這不能確定他也對你有意思,但至少不排斥不討厭,就很有發展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追男生第2招:成為對方心中特別的存在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聊著聊著心就被聊走了。」這句話絕對是真的,不過要怎麼讓「聊天」成為你們的日常,那就很需要投其所好了。男生的興趣、愛好、喜歡的電影種類等等都是很好下手的地方,甚至是還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適時的拋出自己的喜好和興趣,如果他也對你有一點好感的話,那他也會偷偷記住,你們進展會更順利!

 

👉🏻還在等待白馬王子出現?你的人生由自己作主,靠自己最實在啦!

👉對於社交活動總是不感興趣?帶你看「低度社交人格」會有的15種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男生第3招:激發他的保護慾

男生都希望在你面前展現出最man的一面給你看到,可以小小的製造一些機會讓他展現。如果你們同時走在馬路上,他自己走向外側,讓你在內側比較安全之類的行為,你就可以趁機稱讚他讓自己很有安全感,讓他知道你有在注意他的暖心小舉動,讓他越發想好好保護對待你,產生對你的責任感。

 

(圖片來源:《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總害怕自己不被愛?現代人「感情焦慮」侵蝕內心,首先學會跟自己和解。

👉情侶睡姿大解密!從睡姿看出「感情狀態」,這個姿勢代表他很信任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男生第4招:給他足夠的回應

男生可能會想努力找一些話題引起你的興趣,而當他這麼做時,同時也希望對方能給予他回應,所以當他跟你分享事情時,順邊觀察他的一些興趣、聊天的模式,在他說話時給予他回饋,會讓他覺得有找到聽眾、是可以聊得來的人。

 

追男生第5招:主動分享

偶爾也可以試著主動開話題,讓對方更認識你多一點,在聊天分享中,有意無意地提到一些關於自己的事,可以是興趣喜好、生活發生的趣事都可以,提供他一些能更近一步了解你的線索,也能讓兩人關係更親近~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追男生第6招:在別人面前誇誇他

男人是愛面子的,當你誇他的時候,他必然會感到很有成就,而當你在別人面前誇他的時候,那更是雙倍的自信跟開心的事了!(當然也要有技巧,不經意的誇獎,如果太過刻意可能就會產生反效果了)

 

追男生第7招:製造兩人的獨處

一開始也許是一群人一起活動、出去玩,但開始建立兩人專屬的「默契」後,可以試著簡單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像是一起吃飯、看電影或是其他你們都感興趣的活動,憑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氣氛,足夠真正確認對方的心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必經「四個階段」你們到哪了?從熱戀共存到穩定共生,第三階段最難熬!

 

追男生第8招:告白的方法很重要

你說怎麼跳那麼快直接要告白了?其實基本上有進展到會每天聊天互道早晚安,離成功就不遠啦!總要找時機終結一下曖昧吧。基本上告白的方法不外乎是訊息、電話、寫信、當面告白,老實說我覺得這四種就差不多了,告白其實是屬於你們兩個很「私密」的事,我覺得不用搞到人盡皆知,有點太過浮誇了,至於要用什麼方法,就看平常的相處模式跟對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吧!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追男生第9招:要有被拒絕的勇氣

這非常重要!(快把重點畫起來)都走到最後一步了,如果成功的話真的恭喜你!不過如果不幸告白被拒絕呢?你還有勇氣繼續和他當朋友嗎?你有辦法調適自己的心情嗎?這些都是告白前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男生第10招:建立好心態

不管成不成功都要有良好的心態,自己培養個人的興趣及能力,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圈,對自己的目標人生有所追求。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都是不可控制的,雖然在告白時一定會很擔憂,擔心萬一失敗了是不是當不成朋友、害怕自己倒追掉價、害怕自己的努力沒有回報等,所以要告訴自己:想要得到就不要怕失去吧!別在付出前去考慮太多成本問題,只要想著把好的這一面、真誠的這一面自信地展現給對方看,先讓自己閃閃發亮,才能讓別人喜歡上你!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水到渠成的事,還是會有翻船的可能性,不是你不夠好,也不一定是對方不喜歡你,無論原因是什麼,結果就是失敗了。所以無論是男追女女追男,最重要的是要有接受失敗的勇氣,也不要因為失敗就否定自己,因為你還是擁有你獨一無二的魅力啊!

 

一段感情的促成一定會有比較主動的那方,無論是男是女都沒關係,只要行動後自己不後悔,那就比什麼都還重要!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追到喜歡那個王子/公主哦~

 

👉招桃花計畫來了!五種「桃花增加術」大解密,狐仙到底能不能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6個秘訣讓你成為「精緻氣質女孩」~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poplove #主動 #交往 #兩性 #告白 #女追男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 #波波邱比特 #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