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類型男攻略大法:理工男想被依賴、嘻哈男喜歡酷女孩,這樣征服他!

撰文編輯#joan

最近有喜歡的對象嗎?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類型的呢?邱比特這次特別整理出六種男生類型的追愛攻略,為妳講解各類型的男生個性、喜好、穿著,以及「抓緊他的心」的小撇步,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你的男孩是哪種類型,把內容熟讀十遍背起來,相信不久之後他就是你的人啦!

 

各種類型男生大解析:

ㄧ、理工男

個性:性格講求實際、務實,平時的生活較為規律、沒變化,較不擅長對另一半講甜言蜜語,也不太會搞浪漫,但是和理工男相處起來很輕鬆,同時他們也能給女生很多的安全感。
喜好:理工男平時喜愛追求知識倫理,研究、鑽研問題,不然就是打電動XD,他們擅長思考較深奧、困難的事情,有著清晰理性的腦袋,連打遊戲也能分析得透徹!
外表穿著:整體造型以簡單素色為主,常以襯衫或是素T去做搭配,通常深色系衣物居多,很多人不太在意穿搭(有穿衣服就可以的概念XD),多數人都有配戴眼鏡。

 

如何get他的心:

理工男不外乎就是對感情比較木訥、遲鈍的類型,他們雖然在專業上很會去鑽研,但對於兩性間的情感就相反了,他們比較不擅長主動和女生聊天、搭話,也比較不曉得該如何追求女生,這時候你就要學著開始進攻他們了,試著主動去和他們說話、聊天、交談,讓他能夠先注意到你。
然而該怎麼去跟他搭話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請教他課業上、工作上比較艱深困難的問題,讓他覺得你很需要他,當他在幫你解決問題時,他也會感到滿滿的成就感~漸漸地依賴他,讓他的生活中都有你的存在,這樣子可以說是為你們之間的感情開啟了一大扇門了,接著就要耐心的去了解他們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漸漸也會對妳產生情愫,這個時候就勢在必得了!

二、8+9男

個性:性格開朗大方,不擅長說話,也不太懂得看別人臉色,經常做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平時看似朋友很多但其實真心的沒幾個。
喜好:喜歡嘗試染各種顏色的頭髮;很愛把車子改成電子花車,開車或騎機車時一定要把音樂開最大聲,目的是為了讓全世界都看到他~
外表穿著:很愛穿Ck、Gucci之類的名牌,身上一定要配戴金飾,還有包手臂的刺青,才能顯示自己的地位。

如何get他的心:

他們一般喜歡清純,看起來無害的女生,這時候你就要把自己打造成安靜、乖乖的樣子,再來是你必須要能夠和他們出去玩,和他們去享樂,無論什麼事情都盡量順著他,這樣一定可以成功讓8+9對妳有好感的~

三、藝術文青男

個性:個人特質強烈,擁有濃厚的藝術及文化氣息,富有極高的創意思考能力,雖然有時擁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經常有感而發,但能夠給人一種神祕的氣質,整體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喜好:對一些情感的事物有極大的愛好,喜歡看書,興趣則是經常撰寫一些文章、詩句,平時生活也喜歡到處走走、拍照記錄、旅行。
外表穿著:經常穿著素面T-shirt,喜愛較寬鬆、寬大、oversize的舒適簡約搭配,鞋子為帆布鞋居多。

如何get他的心:

如果你今天喜歡上一個藝術文青類型的男生,你可能必須要擁有個人特質強烈的感覺,因為他們普遍會喜歡和自己一樣擁有藝術氣息的人~他們會容易被這種特別又神祕的氣質給吸引,他們是很看感覺的類型~如果兩人有共同興趣的話那是最加分的。但如果你今天是個聰明有智慧的人,或者是很有自身想法的女生,那就很有可能會先吸引住他們的目光!可以試著去融入他的生活,多多去嘗試一些他喜歡的事情(如果知道他的行蹤,就故意假裝去巧遇XD),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很重要!

 

👉🏻情侶們的冬季戀愛清單!在冬天做這些事可以增加兩人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嘻哈陷阱男

個性:性格較為外向大方,喜愛不被拘束的感覺,自尊心高、自我意識強烈,擁有能夠輕易渲染別人的能力。
喜好:平時喜愛聽嘻哈饒舌音樂,喜歡戶外的活動。同時擅長做自己,勇於表達自我,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給別人看。
外表穿著:背心及印花衛衣是基本也是常見的衣物,嘻哈男整體穿著為上寬下窄,上身常穿著較為寬鬆的運動外衣,下身通常會是較窄的褲子,鞋子大多是運動鞋,配件則會是帽子。

如何get他的心:

他們通常會喜歡比較外向活潑、自然又好相處好親近的女生,如果有點個性的話更好!因為嘻哈男他們本身就是比較大方、不拘小節的人,他們不太喜歡猜來猜去的難搞小婊子。如果想和他們有近一步的接觸,可以先去了解他們平時喜歡聽的嘻哈饒舌音樂,開啟共同話題是一件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必須深入了解他為什麼會喜歡這一塊,試著去和他產生共鳴。

五、ABC男

個性:性格較為熱情、大膽、外向,渾身散發著一股幽默感,英文能力好,有時候可能會自我感覺良好,但是他們待人親切、隨和,個性較為開朗,擁有極高的親和力,所以身邊總是有著很多成群的朋友。
喜好:喜愛尋找任何有趣、新鮮的事情,如果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他們一定會想辦法去湊一咖。
外表穿著:經常穿著休閒的T-shirt、襯衫或polo衫,褲子穿著休閒西裝褲、棉褲居多、鞋子則會搭配運動鞋。

如何get他的心:

大多數ABC男會喜歡較開朗的女生!他們會被可愛有自信的陽光笑容給吸引。然後千萬一定要尊重他們的文化,因為從小他們生長的環境就不同,在外國或許已經養成了很多習慣,是不容易改變的。這時候你就必須要去了解他的生活、他的興趣,也要懂他的幽默,這幾點如果都做到那你一定在他心中佔有不同的位置!

六、富二代

個性:平時處理公事居多、生活繁忙,沒有什麼機會有自己的空閒時間,他們聰明、口條好,擅長做出決定、下指令,統合大大小小的事情,擁有主導的能力,性格有些大男人主義。
喜好:平時可能會喜歡收藏一些經典款的手錶、鞋子或帽子等等。
外表穿著:出席各大場合時經常以正裝、皮鞋為主。私下可能會較為休閒,配件經常會搭配墨鏡。

如何get他的心:

因為他們平時可能會出席各種大場合,所以他們普遍喜歡乖巧、聰明,能夠帶的出去又聽話的女生,所以想要讓富二代注意到你的話~你可能要是一個貼心、細心、仔細、擅長規劃事情的人,可以多多增進自己的知識,學習一些生活上的小技能,這樣的話一定可以成為他們眼中那完美的理想對象。
總結:看完這篇之後有沒有覺得離你喜歡類型的男生又更進一步了呢?其實只要你願意去嘗試、願意去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以及他們喜歡什麼,畢竟喜歡一個人勢必要花時間去付出的~如果你努力不懈,那一定可以成功GET到他們的心!要相信自己喔~

#8+9男 #ABC男 #不拘束 #各種類型男生 #告白 #嘻哈陷阱男 #外向 #大男人 #安全感 #幽默 #情侶 #意識強烈 #愛情 #戀愛 #曖昧 #理工男 #藝術文青男 #表達自我 #追愛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