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超貼心、交往後像變心?別忘了,其實自然才是感情最真實的樣子

是否覺得男友在一起前後差別很大?當初追得那麼勤、現在連約會都懶?除了撒嬌耍賴之外,邱比特整理了五個Tips來教妳別再對交往之後讓人難以接受另一半的性情大變不知所措啦!當你又受不了他的交往前後差異化時,不妨想想這些事,會更容易去面對啦(眨眼)

 

#兩人約會比一群朋友更自在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感覺差很多的原因是距離感變少了哦!這是好事啊~而且事實上能讓對方感到自在不做作的感情才是最真實的呢!雖然一群人很熱鬧好玩,但兩人的時光卻更能享受對彼此的了解、同時相處也才更自然自在。

 

#兩個人要一起攜手走很遠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然交往前的曖昧非常甜蜜、交往後相處自然不做作,讓你覺得好像談戀愛非常日常?但事實上,日常之中帶有一點有福同享的甜蜜、同甘共苦的支持,才是愛情真實的樣貌哦!一定要有「我們是要一起走很遠」的覺悟,不僅能夠日常之中有點甜蜜,又能擁有一起前進的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有一天要面對真實的對方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管你們交往前多甜蜜、多夢幻,交往久了總有一天要面對最真實的對方啊!除非你們不同居不結婚,但那就是非常不真實的彼此啊~早晚都要面對,那現在面對也沒有什麼不好,更能夠看見真實的那個他,兩人的相處也更自在不虛偽。

 

#偶爾給對方一點小驚喜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然性情大變差異化,但千萬要記得偶爾準備小驚喜或是貼心的舉動,這樣才是在日常之中加入「甜滋滋」的感覺啦~讓平淡的生活被你點綴,相信你們都會更愛彼此的哦!愛情是需要努力跟好好守護的,千萬別追到手、在一起之後就覺得可以放之不理了~

 

#永遠別忘記曖昧時彼此的模樣

(圖片來源:pinterest

曖昧時的你們雖然沒那麼真實,但喜歡對方的心卻是最實在的,偶爾可以討論一下當時兩人的內心想法,除了回味當時的甜蜜也能回憶當初被他吸引而喜歡上他的初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太快習慣對方的性情大變,可是會容易快速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哦!所以說~除了說服自己之外,一定要偶爾給對方一點小 surprise,也別忘記曖昧時彼此最可愛的點哦!這樣不僅能讓感情更深刻,也可以慢慢習慣對方在你面前自然放鬆的樣子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碎念不會好過,面對不一定難受!停止抱怨的人生,才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男友因為處女情節提分手?!三種看法一次說給你聽,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只有我在意,你都不在乎嗎?」愛得很吃力,就要懂得橡皮筋哲學!

#交往 #交往前後差異 #兩性 #性情大變 #情侶 #愛情 #愛情問題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穩定交往中 #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