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較喜歡笨女人?原來在愛情裡,這樣相處關係更緊密~

我們常常聽到老一輩的人總是說「女人不要太聰明,不然會得不到幸福」。長輩們總是可以舉出一連串例子,告訴我們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什麼都不必懂,腦袋不用過於聰明,最好時時刻刻都需要男人保護,才能讓男人感受到存在感與得到呵護備至的感受,當一個被寵的公主。但真的是笨女人才能給男人滿滿的成就感,讓男人將她捧在手掌心,當作公主般的對待嗎?如果笨女人可以得到男人的愛,那為何滿街上都是得不到愛的女子呢?

(圖片來源:IMDb)

 

從男人的角度來看,抱持著這種想法的女子通常都是抱怨對方,或者自視甚高,看不起自己的另一半的態度來看待彼此,在消耗彼此的愛情。也因為在爭吵或溝通的時候,可能在情緒頭上無法讓對方理解自己的感受,頓時會有這種自視甚高的感覺出來。

 

又或者拿兩者開始比較,抱怨對方從不做事,也不呵護她,也不在關係中付出。但關係真的可以這樣比較與輕視嗎?如果總是以「男人只愛笨女人」這種論點來檢視彼此的關係,可能只會讓女人自己變笨,也得不到所想要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們無法對凡事挑惕自己的人產生好感。在戀愛初期的時候,你們並不會這樣對待彼此,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如此。在曖昧相愛的階段,你們一定是因為對彼此有著欣賞與愛慕,才進而走在一起,那為何不回頭去審視彼此是否都忘了愛的初衷?

 

同居的時候家事搶著做,然後轉頭抱怨對方都不做事。抱怨對方都不在愛情中付出,但對另外一半的態度更為惡劣。這其實都不是一個好的愛情互動,可能你們在一起久了忘了當初的激情與愛慕,忘了坐下來好好溝通。

其實男人不是愛笨女人,只是通常我們都認為自己是聰明的人,帶著自視甚高的態度對對方比手畫腳,侷限住男人愛的能力,讓他在愛情中無能。如果想當笨女人的話,不如在愛情中學著跟對方溝通,重新拾回對他的愛慕之意,也學習不再對對方下指令,讓彼此在一個戀愛新關係中展開。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小王子經典語錄集,浪漫到心坎裡~

我身上的魅力該如何好好運用?讓塔羅指點你,成為人見人愛的魅力女孩!

第一次約會尷尬怎麼辦?該做什麼事前準備?約會教戰手冊趕快拿去溫習!

#EQ #愛情 #戀愛 #溝通 #磨合 #笨女人 #聰明女人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