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尷尬怎麼辦?該做什麼事前準備?約會教戰手冊趕快拿去溫習!

1 / 1
約網友第一次見面,或剛成為戀人的首次約會,這樣的場面總讓人緊張到不知所措,第一次約會很怕表現不好變成拒絕往來戶。約會臨前腦海裡滿滿的問號,怎麼聊天才能不尷尬呢?怎麼拿捏才能有矜持呢?到底該怎麼穿才好呢?這篇約會教戰手冊趕快做筆記!相信之後的約會一定會很順利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怎麼聊天不尷尬?

見面時禮貌打招呼後,若發現對方似乎跟妳一樣緊張,千萬別讓空氣突然安靜,安靜就是尷尬地開始,適時的拋出問題可以讓話題延伸,例如:怎麼會想來這家餐廳吃飯呢?一開始拋問題最忌諱的是詢問太過隱私的問題例如:你現在一個月收入多少呢?錯誤的問題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而感受不佳,還在彼此探索的階段建議問題從當下話題延伸,也別喋喋不休地說個不停容易讓人感到聒噪,或急著讓對方了解妳掏心掏肺,保留一些讓他對妳的神祕地帶感到好奇。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何打扮最適合?

第一次約會希望給對方留下美好印象,但別做不擅長的事情嚇壞對方,也別濃妝豔抹穿著性感,這些NG行為會讓對方見面時尷尬得不知如何反應,最好的打扮就是安全牌,輕薄的底妝加上增添氣色的腮紅與唇膏即可,穿著可以改變風格但一定要適合自己,所謂的改變風格不是平時穿運動風約會就穿高跟鞋配蕾絲洋裝,而是適當的轉換例如:平時若習慣穿素T搭牛仔褲,約會時可穿著較為輕便的連身裙,風格改變也會為之一亮,但別為了改變風格忘記穿著適合約會場所的服裝,不會打扮沒關係但最重要的是儀容要整潔乾淨。

圖片來源:pinterest

 

包包裡面怎麼裝?

女生的包包可以說是百寶袋,要什麼有什麼,但什麼是一定要帶的呢?

1.化妝包:吃飯時難免會掉妝,尤其是戶外活動容易臉出油的女生更要帶著,上廁所時記得檢查妝容及時補妝

2.面紙、濕紙巾:在需要時真的非常好用,當對方需要時妳的神救援會讓他小鹿亂撞

3.隨身瓶香水:帶一瓶小香水在包包,當流汗時或吃飯後有味道都可以幫助自己掩蓋異味,畢竟女神永遠都是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衛生棉:不管妳的好朋友多準時,記得預備在身上,當好朋友突然來訪才不會被打亂心情

5.口香糖/薄荷糖:避免吃飯後口中有異味

必須帶的物品都準備好了,當然也要讓包包排列整齊,不要在對方面前表演大海撈針,這樣除了讓自己尷尬,也可能破碎了女神形象。

圖片來源:pinterest

 

讓手機休息

滑手機似乎可以讓自己緩解尷尬,但約會時千萬別一直低頭滑手機,這樣沒禮貌之外也讓他不知道如何跟妳開口說話,容易讓對方誤以為妳對他沒興趣,建議將手機調成震動,過多的訊息會讓對方陷入自己的幻想,誤將妳認為是個私交複雜的女生,撇除這點不說,太多的訊息聲容易壞了妳的好事,天時地利人合時,當雙唇快碰上的那刻突然手機響起不僅尷尬,要讓對方再提起勇氣可能就等到下次約會了。

 

延伸閱讀

最近真的很想要~但又不敢約?教妳卵子衝腦也沒負擔的一夜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懂曖昧心理學!聊天愛用貼圖回覆?出現三種信號表示你被出局啦~

你的愛情命運會是什麼走向?原來秘密都藏在你的手掌心上!

#尷尬 #情侶 #打扮 #男女 #約會 #約會準備 #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