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連自己都無可自拔愛上的女孩!新垣結衣5個魅力培養法大公開!

1 / 1

新垣結衣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中飾演從小被母親逼迫打桌球的天才選手富田多滿子,但其實討厭死桌球的她根本不想征服世界,只想普通的玩樂、普通的上班、普通的戀愛!在經歷被桌球明星男友劈腿、失業、父親欠債等一連串魯蛇遭遇後,她決心以乒乓奪回失去的一切,然而她找回的不是前男友......而是自己

#捨棄過去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不論是那些曾經讓妳挫敗的工作,或是狠狠傷害妳的前男友,不斷揭開傷疤只會讓痛處反覆傷害自己。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放下過去往前邁進才能迎接新生活!

#嘗試沒做過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嘗試一件和妳個性相反的事吧!也許今天就擦上鮮豔紅唇、也許周末就脫掉高跟鞋去爬山、也許今晚就答應同事下班後去夜店跳一支舞!接觸新事物總是能開啟全新的視野,讓妳成為層次更豐富的女孩!這次新垣結衣也是首次挑戰飾演「職業運動選手」!雖然在桌球和體力特訓中吃足苦頭,卻也將她的演技帶上新高峰!

#保持一顆善良助人的心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原來我的光環,在不知不覺間照亮了四周,讓他們也能發光」──多滿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能力為他人付出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妳的給予不只讓他人發光,也是透過點亮四周,再次照亮自己,成為更耀眼的女孩!

#正向思考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乒乓少女大逆襲》預告片

俗話說"Shit happens all the time.”沒錯,人生就是一堆鳥事的集合體!但與其像藍色蜘蛛網的女主角一樣怨嘆「我歹命」用陰鬱把身邊的人都嚇走,不如像多滿子一樣轉個彎:「雖然奇蹟永遠不會降臨,但人們會得到他應得的成果」別忘了,認真努力的女人最美 : )

#為自己做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至早上出門穿洋裝還是牛仔褲、晚餐吃飯還是吃麵,大至未來要做什麼、想擁有怎麼樣的人際關係,管妳父母男友喜歡什麼,妳都該擇妳所愛愛妳所擇!或許是老生常談了,但確實只有在你能選擇自己所愛時,才能坦蕩自信的活下去!

圖片來源:ifilm 傳影互動 《乒乓少女大逆襲》預告片

「自信,就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當妳懂得如何愛自己時,才有能量照亮別人,別人自然也會被妳的魅力吸引過來!讓我們跟著結衣一起做個連自己都無可自拔愛上的女孩,當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來接妳時,就能自信說出:「我準備好了!」 

《乒乓少女大逆襲》11/10 獻給所有為自己奮鬥,正努力發光的女孩們:)

#乒乓少女大逆襲 #新垣結衣 #自信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