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會死,但如果在曖昧期就死了怎麼辦!天阿~面對喜歡的他這些狀況到底該怎麼面對呢?

1 / 1

對編這種不愛會死的女子來說,每個季節都是適合戀愛的季節,而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啦~但最容易出包的同樣也是曖昧期,要近不近的距離就是有可能會發現一些彼此不太喜歡的小細節,誰想這樣就掰啦!當然還是要趕緊修正啊!

#無話可說的尷尬

話不投機半句多想必是很多曖昧中的人最害怕的事了~其實與其害怕你講了什麼他不喜歡的,倒不如輕鬆一點,讓他看到你最自然可愛的那面喔!

#中途離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發現牙齒似乎卡著菜渣,或手一碰發現「額~粉底掉了!」這真的非常需要尿遁一下啊!可是通常這種狀況就會打斷了剛才培養好的默契啊!

#提早回家

接著上面的狀況,不管是突然發現眼線已經暈到爆,或是感覺自己嚴重脫妝了,都是很值得逃跑的事啊!!這次的教訓就讓你知道下次出門前,得好好選擇底妝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影片裡曖昧中發生的突發狀況要如何面對吧~~

#Maybelline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