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感性的人嗎?動不動就想哭的你,其實有三個特點最令人珍惜!

你是感性的人嗎?當大家在講述比較情感上的話題時,是否常常會觸碰到你內心的某些點,莫名的就淚流滿面呢?你可能會覺得愛哭的自己太脆弱敏感了,希望自己能再堅強一點。但感性的人其實有這幾點與眾不同的特質,是值得被好好珍惜疼愛的~愛哭並不丟臉,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獨特!

豐富的情感

感性的人通常擁有豐富的情感表達,常常在看電影的時候會淚流滿面,尤其是對家人戀人還有寵物的相關話題,最容易引起你淚流不止。而在戀愛的你,更是情感爆表到一個程度,身為你的另一半能夠感受到你滿滿的愛與關懷。

依賴家人朋友

感性的你,雖然不太會表達自己對家人朋友的喜愛,但其實你卻默默的很依賴他們。重視家庭與朋友聚會的你,總是把他們擺第一,也總是細心貼心地注意到每個人的個性喜好,送禮總是送到心坎裡。

同理心較多

容易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事情,設身處地的替對方著想,是感性的人最棒的特質了!因為柔軟的心,常讓你不由自主地站在對方立場,做出許多貼心的小動作,讓對方感激不已。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如此感性的人呢?其實這樣的人會比一般人來的更容易感受到幸福,因為通常會很細膩地感受生活周邊的小事,連過節都是放大十倍的感受,你說這樣能不特別幸福嗎?珍惜你或你身旁感性的朋友吧!你會因為他們的氛圍而感到特別的不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官方微博)

延伸閱讀

情侶注意!女友問起「前任相關」送命題,五招教你閃躲地雷、討她歡心!

如何讓他愛上你?好好呈現最真實的自己,連缺點都讓他好喜歡~

小心未來毀在「路人」手中!與其渴望被認同,不如先好好讚賞自己!

#同理心 #心情 #情感 #愛哭 #感性 #敏感 #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