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注意!女友問起「前任相關」送命題,五招教你閃躲地雷、討她歡心!

1 / 1

感情中最可怕的就是「前任」的存在了,經過日本網站SIRABEE的調查,女生比男生還在意另一半的前任,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在意的比例則會漸漸下降。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懂得避嫌,且前任也不是會死纏爛打的類型,那麼恭喜你!算是少掉了很多爭吵的源頭。

 

不過如果你們常因為前任這個話題有所爭吵,以下也提供五招化解爭執的方法,千萬不要為了過去的人事物氣壞自己,也傷害身旁的愛人啊~(不過如果是一直和前任勾勾迪…那可以直接放生了)

(圖片來源:SIRABEE

 

輕描淡寫帶過問題

雖然說我是女生,但這裡不免要為廣大男性說些話,其實有時候並不是男生自己白目提起前女友,而是現任禁不住好奇心想問。這時候呢,如果回答得太認真詳細,她們會覺得你還放不下前任,說忘記又太假她們覺得你不夠誠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遇到這種前任致命題該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輕描淡寫的回答,不用刻意提到太多過往,只要針對她的問題滿足好奇心就好。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轉移談話焦點

雖然過去的重要之處在於帶給你回憶和成長,不過既然都過去了,那就從這類話題中轉移焦點吧!和對方表明:「一直糾結過去其實是很不智的啊,重要的是我們的未來。」趁機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然後把話題帶到兩人未來想一起完成的計畫和夢想,完美轉移焦點。

 

堅決展現自己的心意

除了好奇心使然之外,會造成男女之間為了前任爭吵,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不安全感」,但是造成不安全感的原因實在是太多了,也許是單方面的自卑心作祟,也可能是因為兩人的相處哪個環節出錯了。

撇開對方的因素,我們自身能做到的,就是直接讓現任知道自己的心意,很多事直接說出來會比默默做還更能得到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劇照)

 

不想刪掉合照或丟掉禮物,就請收好它們

每個人對於逝去的感情所留下的「遺物」處理方式都不同,有的人認為全部丟掉、刪掉是對未來另一半的尊重;也有人認為那是他曾經的一部份,不應該就此抹滅。

今天也沒有要討論存留的對錯,只是如果真的要留下來,也請放到找不到看不到的地方(這件事很重要請畫重點記好!)如果你想留念,至少不要讓現任看到吧,就算對方很大方,不免心裡還是會在意。為了避免造成誤會,還是請藏好吧~

 

每個人都有過去,試著體諒

誰沒有過去呢?無論過去的經歷是好是壞,都是造就他成長的養分,既然沒辦法抹滅,那就接受並轉移想法吧!沒有前任的出現,怎麼遇的到現在的你呢~過去的回憶不能重現,至少未來你們可以攜手創造新的,一直和前任過不去不是個明智之舉,如果對方是你想一起走向未來的人,那就放過自己也試著體對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你的愛情命運會是什麼走向?原來秘密都藏在你的手掌心上!

從經典美劇「摩登家庭」學習愛情人生!有趣劇情突破同志、老少戀禁忌

女友「吃醋反應」大公開!雙子戴上微笑假面、處女變身失控小孩,到底想怎樣?

#前任 #前女友 #包容 #吵架 #回憶 #地雷 #情侶 #愛情 #戀愛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