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典美劇「摩登家庭」學習愛情人生!有趣劇情突破同志、老少戀禁忌

1 / 1

美國經典喜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從2009年開播,不僅是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愛看的美劇之一,更是許多人心中熱愛的美劇。這部劇中主要講述三個不同的美國家庭,第一個是離婚後的中年男子迎娶了一位不同國家的妻子而且兩人年齡還相差不少,第二個是一對普通的中產階級夫妻養著三位小孩,第三個是兩位男同志和一位被領養的女兒組成的小家庭。在摩登家庭中不僅完美的呈現不同類型的家庭遇到的各種問題,許多問題不僅典型更深入人心。在這裡波波邱比特帶你們回顧這三個不同家庭類型的愛情。

(影片來源:Youtube《TV Promos》摩登家庭官方預告)

 

摩登家庭愛情類型1:Jay & Gloria

愛面子的老夫Jay與年輕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Gloria結為連理,一個性格為古板固執,另一個性格為個性豪邁奔放。在這老夫少妻的組合中,Jay對自己的妻子充滿了愛護與包容,但因為愛面子則是不輕易的說出愛,而Gloria則是理解Jay的愛面子與愛護之意,時常在不同的面相中替Jay打點,互相扶持。


(圖片來源:IMDb)

 

摩登家庭愛情類型2:Phil & Claire

Phil崇尚美好浪漫的愛情,從當初Claire懷孕私奔去結婚的橋段就知道,Phil是個理想派而且不顧現實衝往浪漫情懷的男子。而Claire則是凡是對事情充滿控制感但卻對家人保有滿滿的愛,雖然兩人個性可稱之為相反,但卻在這漫長十年中,互相體諒且在節日時營造浪漫氣氛,還是十年如一日的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摩登家庭愛情類型3:Cameron & Mitchell

一個是從小緊張兮兮的律師Mitchell配上來自農村家庭的Cameron,在歷經家人與外界的多方風暴後,仍然屹立不搖同性戀伴侶,在眾人的祝福下踏入了家庭,並領養Lily(越南籍女孩)。這對家庭中也在劇中演出當同性戀爸爸遇到女兒的成長過程中的困難,更需要淌開心胸的彼此交流,明確的表達彼此的愛。

(圖片來源:IMDb)

 

在這經典美劇中的三對人物敘述中,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哪對中有自己愛情的影子?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立場與角度都不大相同,但相同的是對彼此的愛,當難題不斷出現在彼此之中的時候,是如何化解與表達便是一門藝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女友「吃醋反應」大公開!雙子戴上微笑假面、處女變身失控小孩,到底想怎樣?

為什麼冬天特別想談戀愛?3個原因告訴你,避免陷入「取暖式戀情」!

大聲告訴天下你是我的!從你送他的保暖物品,看出你的佔有慾有多重?

#兩性 #同志 #同性戀 #喜劇愛情 #愛情 #愛情觀 #感情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愛情 #摩登家庭戀愛 #美劇 #老少戀 #親情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