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2》告訴女孩:嘴甜浪漫王子不一定好,我們更愛真心的木頭直男

迪士尼《冰雪奇緣2》強勢回歸,相信大家對於Elsa和Anna要展開怎樣的新冒險都感到很興奮,迫不及待要去電影院觀賞了吧?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公主倆的姊妹情,而是在第一集成功擄獲Anna公主芳心的阿克(Kristoff)。

 

阿克雖然不是王子,也不知道何謂浪漫,不過從第一集反派王子漢斯(Hans)到阿克,反而讓我們更清楚看到,女孩們最後會選擇的對象往往不是多會說甜言蜜語的浪漫王子,而是那個不太會說好聽話,卻很實際且一心只對你好的那個木頭直男。

(圖片來源:《冰雪奇緣》劇照)

***以下有小雷劇透,請斟酌觀看***

 

《冰雪奇緣2》中主軸當然還是在Elsa和Anna的冒險故事,但其中還有一個可看點就是阿克一直在「找時機」和Anna求婚。而我們可以看到這過程中阿克一直經歷失敗,應該說他太不會講話,導致求婚過程不是那麼順利,一直出現誤解或搞砸整個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想起第一集漢斯王子輕易的讓Anna答應嫁給他,就可看出兩人在戀愛市場中的明顯差異,阿克嘴笨又木頭,不僅不太會哄女孩子開心,有時候還會因為太過耿直、實際而說錯話。這樣的男生通常不會是女生第一眼注意到的對象(加上阿克在男主中長相並不算太突出XD)

(圖片來源:《冰雪奇緣2》劇照)

 

阿克最好的朋友是隻馴鹿,他也沒有一群很會生活的朋友、活耀的社交圈,不過他卻有一股難能可貴的純真氣質,以及一顆只為Anna著想的心。

 

相對於漢斯,我們可以把阿克稱為「條件普通」的男生。現實生活中條件不錯的男生很多,但能保證永遠真心對你的人,卻不易尋覓,有太多容易消耗掉感情的外在因素,要找到不管發生什麼事,眼中只裝的下你一個的人,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冰雪奇緣》劇照)

 

如果像阿克一樣,或許他能給你的不是多好的物質生活,也不是個多完美的對象,但從他的行動和日常相處中感到有安全感、自在,且擁有那份永遠愛你單純的心,即使他嘴笨了些,又不擅長製造浪漫,那又怎樣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阿克喔!

 

延伸閱讀

大聲告訴天下你是我的!從你送他的保暖物品,看出你的佔有慾有多重?

「廢物男」的八大天性讓你認清事實!分就對了,還再留戀只是浪費時間。

女生長大後必須知道的事!就算遍體鱗傷,也要勇敢相信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ozen2 #公主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2 #對的人 #愛情 #戀愛 #求婚 #王子 #白馬王子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