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冬天特別想談戀愛?3個原因告訴你,避免陷入「取暖式戀情」!

當天氣越來越冷,你是不是越來越覺得寂寞,特別想戀愛呢?當氣溫越來越低,我們的心靈也會特別感到空虛寂寞,在這個時節裡,到底為何我們會特別寂寞難耐,孤獨感上身呢?趕快來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IMDb)

 

一起取暖避免孤獨感

當氣溫低到25度以下的時候,我們會自主性的想要找人一起取暖。在古時候人們都是群居動物,在夏天的時候人們並不會特別想聚在一起,較願意保持單身,但是當在冬天的時候我們便特別需要另外一伴,一起取暖維持體溫增加幸福感。

節慶氛圍戀愛感上升

當冬天季節來,聖誕節開始做一個開端,需要大家聚在一起玩樂,也有戀愛的氛圍,加上廣告文宣中總是強調情侶一起過聖誕節,你的賀爾蒙跟想像力也會開始升高,告訴自我你需要一個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道上的戀人

在冬天也特別容易在街道上看到互相取暖的戀人,在這冷風狂掃的季節裡,戀人們依偎著彼此走在街道上,也處處提醒你是不是缺個人一起度過冬天戀愛季節呢?

 

但波波邱比特還是要在這裡提醒你,別為了免去低溫天氣的孤獨感,因此隨意的投入一段「取暖式戀愛」喔!戀愛有風險,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喔!

 

延伸閱讀

大聲告訴天下你是我的!從你送他的保暖物品,看出你的佔有慾有多重?

還在等待白馬王子出現?你的人生由自己作主,靠自己最實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物男」的八大天性讓你認清事實!分就對了,還再留戀只是浪費時間。

#冬天 #取暖 #幸福 #情侶 #戀愛 #戀愛感 #溫暖 #脫單 #賀爾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