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天,因你而暖!盤點5個讓人暖到心坎裡的日常小動作

冷冷的天,心裡卻默默的暖起來?我們身邊總是不乏很多不浪漫卻很動心的小舉動,可能是為了對方努力學第二語言、記得一些微小習慣等等,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事,在我們心裡卻是出了大事啊!既然闖入了我的心裡,怎又能讓你輕易離開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容易被暖到的小動作,看看自己身邊有沒有發生過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到我

「趁我加班的時候,在家秘製甜點等我回家吃;知道我因為工作心情不好,中午吃飯的時候,會買甜甜的飲料給我喝。」

也許聽起來這沒有什麼,但這是一件非常難做到的事情,如果一個人在做任何決定、規劃時,能夠設身處地的想到對方,避免掉多餘的爭執,那是非常難得可貴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能在忙碌之餘將另一半考量進去,對方一定會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開口就會幫忙我

「洗完澡忘了把睡衣拿進浴室裡穿,就請門外的男友幫忙拿睡衣,過了很久還沒拿到睡衣差點要生氣的時候,男友就把睡衣給我了,拿的瞬間摸到睡衣是暖呼呼的,沒想到他利用吹風機的熱風,把睡衣吹得溫溫的,當下心也跟著暖暖的了~」

很奇特吧?有些人總是能在你還沒開口請他幫忙或者是在你做完某件事之後知道你會需要什麼,這不是什麼特異功能,只是因為他有用心在看待你,把你在做的事、說的話惦記在心裡,還有夠了解你,才能夠達到這種境界,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有時候神來一筆,真的會又驚又喜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耐心傾聽我的所有

有一天,我和K同事午休出去吃飯,他一路上不斷低頭回訊息,後來他對我們不好意思的說他在回他女友訊息,撇一看發現,對方打了好多好長串的文字訊息,而同事也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回覆並且理性分析,當下我們只有訝異和羨慕,畢竟在這種吃飯皇帝大的情況下,願意趁空擋休息時間,在對方需要他時挺身而出耐心傾聽,真的不容易!

(圖片來源:pinterest

 

#支持我、扶持我想做的事

有時候另一半想做的事也許不是我們自己擅長的領域,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其實就是支持他、扶持他,當他最好的靠山、避風港,我有個朋友之前因為正逢事業接軌,每天加班、壓力接踵而來,壓得他快喘不過氣,他的另一半就是默默的在他身邊,告訴他:「不管怎樣,我都在,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短短幾個字、一句話,卻可以讓人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外要面子,在家妥協你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遇到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這時候如果雙方都不肯退讓或妥協,很容易就造成冷戰的局面,而願意妥協的那方,有時候並不是他錯了(也有可能是他真的錯了啦XD),但很多時候是因為他覺得你比這些事情都還重要,不想要把時間浪費在爭吵上,陪你的時間都嫌不夠了,傻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很多小事、不起眼、不浪漫,但累積起來都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回想起來也許比那些浪漫的佈置還來的深刻、感動,很多事情其實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那些舉動、行為,根本是物質取代不了的。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煩惱聖誕節禮物怎麼挑?搞懂禮物背後的含意,獻上你最濃情的心意~

2018年邱比特陪妳經歷了哪些事?2018年粉絲團熱門文章回顧來啦~

別再說他不浪漫了!他為你做的這五件小事就是平凡中最美好的浪漫!

#情侶日常 #感情 #戀愛 #戀愛 LOVE #戀愛情事 #日常生活 #波波邱比特 #浪漫 #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