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廢是男友限定!三個廢物女友的內心話,全都是因為在你身邊很安心!

1 / 1

是不是常常被男友抱怨妳跟想像中的女友不一樣?從一開始的事事已經受不了他的比來比去了嗎?沒關係,我們都擁有一樣的困擾啊!所以邱比特來造福各位女孩了~至少有這三件男友最常抱怨但一定要讓他清楚明白然後閉嘴的事,現在就趕快把這篇轉貼給男友!告訴他,我這樣才叫做正常!

 

1.我是有能力的人,只有在你旁邊才變廢物女友

(圖片來源:JTBC)

 

身為現代新女性,怎麼可能真的是你眼前看到的那個廢物女友呢?!當然我們是很有能力的人,但是因為心愛的人在身邊的時候,總會想要依賴,所以才會開始耍廢又耍懶~但請你一定要清楚,我們不是不能自理生活,只是因為喜歡被寵的感覺!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別太相信身邊女生跟我不一樣

(圖片來源:JTBC)

 

你身邊的女生朋友也許很會打扮、很會聊天、不會亂發脾氣,大哥~拜託一下!某種意義上,那也只是她們對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啊!我們在外也是這麼美好,但就是非常的不真實啊!可能她們在男友面前也是很懶散哦~所以,相信你面前的女友我比較準確啦!

 

👉🏻一個人生活,但一起感受彼此的生活!克服遠距離戀愛的七個心法,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

 

3.如果我哪天變得成熟不撒嬌你才該擔心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都說妳不成熟、一天到晚只會撒嬌?可是你們知道嗎?如果女孩哪天開始很成熟、不依賴、不撒嬌,那就代表我對你的愛慢慢淡掉了!一切都是因為喜歡對方、喜歡看男孩安慰、照顧人的感覺,所以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女孩會故意變得不成熟,喜歡撒嬌。但若是沒有感覺了,或是對這段感情失望了,女生就會慢慢放下、回歸成熟懂事的樣子。所以說,請珍惜女孩會對你撒嬌的時刻好嗎~

 

👉🏻【摩羯座使用說明書】高冷又難懂的摩羯,請謹慎閱讀保障生命安全!

 

男孩們總是不理解女友們的小計較或是偶爾的耍賴森七七,但其實有時候真的單純只是因為想要撒嬌討拍啦~不過女孩們也不要無限上綱,在耍賴時也要記得拿捏份際,才是成熟懂事 的人啊~

(圖片來源:JTBC)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依賴 #崩潰男友 #廢物女友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成熟懂事 #撒嬌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