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戀愛中女孩的20條注意事項!心愛的人到底對你好不好,從這幾點審視!

1 / 1

戀愛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但只要兩情相悅就能經營好一段感情嗎?愛情就像迷幻藥,一不小心很容易在其中迷失啊~不管你是正在談戀愛、準備談戀愛、還是正在等待愛情的女孩都必須要知道的忠告!今天就讓邱比特全部告訴你,戀愛中到底該注意什麼事情,讓你同時擁有一段美好愛情也減少在愛情中受到的傷害~

1.不要因為寂寞,或是身邊朋友都談了戀愛,而輕易開始一段感情,寧缺勿濫!

2.戀愛中一定要堅守自己的底線,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一概妥協。

3.物質固然重要,但不要看得太重,不要盲目攀比。

4.外表是大家都會在乎的,但比起這個,有趣的靈魂及內在更重要。

5.不要要求對方為你改變什麼,成熟的愛情是雙方主動去靠近另一方,在磨合中相互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絕對不要委曲求全,換來的可能是下一次更嚴重的傷害。

7.要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自己的事業,學會獨立,不要過度依賴他人。

8.戀愛了還是要有自己的交友圈,保持自己的興趣愛好。

9.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主動去解決,不要靠冷戰來檢驗對方是否愛你。

10.戀愛中耍一點小個性增添相處的樂趣,但過於任性胡鬧,反而會消耗兩人的感情。

11.記得留給自己和對方足夠的相處空間,不要太依賴男生。

12.不要一味的迎合對方的喜好,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愛情的天秤需要平衡,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14.不要讓男生猜測你的想法,有什麼想法要主動清楚告訴他。

15.如果發現這段感情讓自己變得很糟糕,影響到生活不愉快,請停下來思考還要不要繼續經營這段感情,千萬不要因為習慣了而不願意做出改變。

16.不要被甜言蜜語沖昏了頭,戀愛中不是要多聽,而是要多看。

17.學會保護好自己,不論是身體方面還是其他,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願意做出讓你不舒服、讓你造成壓力的事。

18.交往一段時間後,一定要帶著他跟你的好朋友見面,多聽聽朋友以及家人的建議,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19.出軌只有0次和無限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拿得起放得下,失戀了別自暴自棄,好好總結從這一次的經驗學習,沈澱後再重新出發!

邱比特希望每個女孩都敢愛、會愛,在每一段感情中成長,找到那個最舒服的戀愛模式~

 

(以上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射手座徵友啟事】射手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撩男/撩妹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天天吵架不算什麼,其實看不見的冷漠,才是感情中最可怕的兇手!

#poplove #交往 #伴侶 #兩性 #喜歡 #幸福 #心碎 #情侶 #情緒 #愛情 #戀愛 #成長 #承諾 #波波邱比特 #注意事項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