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沒有情人,但不能沒有姊妹!重溫《閨蜜》的感動給你滿滿的Girl’s Power! ​ ​

1 / 1

相信所有看過《閨蜜》的女孩們,當時一定都被希汶、Kimmy、小美的閨蜜情誼感動!儘管三人個性迥異,彼此之間卻親密無間,無論是婚前失戀、單身旅行、陌生男人闖入的新生活,看著她們都有彼此陪伴走過,女孩們也在螢幕前獲得了很多能量吧!就讓我們再回顧一次這趟美好的閨蜜旅程!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如果你真的想要躺在這裡一夜,我們倆會陪著你。如果你想要找我去喝個稀巴爛的,我也陪你喝。你醉了,我就照顧你。一起一起,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圖片來源:《閨蜜》劇照

希汶在咖啡廳目睹男友劈腿後心碎得一蹶不振,相信許多女孩失戀後一定也曾跟希汶一樣只能當植物人麼事都做不了!然而Kimmy和小美並沒有強迫她振作,反而設身處地得陪在她身旁,用行動告訴她:「不論如何,我們都在。」儘管再脆弱,好姊妹都能讓我們相信她會為我拾起一地心碎。

「一個男人就把妳搞成這樣啦!那我們三個什麼關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閨蜜》劇照

面對為愛沖昏頭的小美希汶一氣之下烙狠話!以前編輯失戀時也曾惱羞成怒地跟閨蜜說「我就是沒人愛!」,沒想到閨蜜更兇狠的回我「那我現在做這些算什麼?」是啊,為了一個不愛妳的男人放棄全世界,甚至糟蹋真正愛妳的人對妳的關心,這樣值得嗎?所幸後來三人各自都有所成長,最終也言歸於好了。

「但愛情來了,就要去追,因為愛情是不可以由別人去幫你選擇的。」

圖片來源:《閨蜜》劇照

我們多多少少都曾像小美一樣因為愛情而犧牲親情和友情,忘了這兩者才是能陪伴我們最長時間的感情。儘管有時候閨蜜會因此受傷,她們還是會好好提醒妳要珍視家人和朋友,並且鼓勵妳勇敢抓住愛情,畢竟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要找到一個女生不忌妒你,然後可以跟你這樣好好相處,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你分享,其實是非常非常難得,所以我很珍惜。」

圖片來源:《閨蜜》劇照

女生嘛,就算是最要朋友好的,也多少會因為美貌、交友、工作等等外在的因素對對方不服氣,更有無法調適的人扭曲成忌妒!主角三人經歷這些風暴後也忍不住感嘆,能有個由衷祝福自己、放心分享自己一切的閨蜜,這輩子恐怕也就眼前這兩個了!

男人掏東掏西,也比不上閨蜜掏心掏肺!是不是也想起那個總是帶給你力量的女孩呢?現在就去告訴妳的好閨蜜:我想妳了!

#girls #女力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