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才不是隨便回回就好咧~想要收服心儀對象,4個時機讓「感情傳達力」事半功倍!

單戀時,遇到喜歡的對象常常會因為太害羞、太在意對方,讓自己的行動與表現都變得超、僵、硬!這樣反而很難跟對方有良好的互動啊~所以時機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課題~到底怎麼樣的情況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好的傳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一、對方不安或是遇到挫折的時候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對方失意、遇到挫折或是情緒低潮時,絕對不要害羞或退縮!站出來主動關心他、聽他訴苦~千萬不要小看安慰與鼓勵的力量!在他無助時有人默默地觀察出他的情緒,並且願意陪在他身邊,這些暖心舉動比起平時的效果,在他低潮時絕對會有更好的傳達力!讓他發現你是個多麼貼心善良的女生~

 

二、單獨相處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獨處就是可以製造出加倍的化學效應啊!獨處時的氣氛容易讓人想要分享與自身有關的事,也許可以藉此機會更加了解你平時不知道的他~把握機會與對方分享個小秘密,共有秘密的關係一定可以更加順利的拉近彼此距離~晉升為比普通朋友在更特別一些的存在呢。

 

三、對視的時候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要好好傳達出你對他的心意,邱比特又要再把「凝視」的力量搬出來說了~不多不少,8秒的時間可以讓男生感受到心動、些微緊張的情緒,「也許她對我抱持著好意」的想法也會油然而生~把你喜歡的心情用眼神傳達出去吧!(同場加映:俘虜心儀的他,「視線」絕對是你的最大武器!

 

四、LINE、訊息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每個傳訊息的機會也不能小看~雖然平時在對方面前會因為害羞,傳達力因此有所打折。在訊息時不妨利用表情符號來營造出開朗的感覺,積極的把你的感覺傳達出去~對方讀起來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貼圖、表情符號真的是我們聊天的好幫手啊)

比起一般的互動,以上的4個時機絕對可以讓你的心意傳達力加倍,更加順利的收服心儀對象~如果你也還在為單戀而苦,不知道如何踏出下一步,那麼下次遇到這些時機,千萬要把握嘗試看看喔!

 

推薦閱讀
貼圖用得好,閃光GET不是問題!不怕聊天越來越沒勁,貼圖聊天法救救妳!
談戀愛到底應該速食還是細細研磨?在戀愛裡掌控進度的三大原則!

#傳達 #凝視 #告白 #單戀 #心意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脫單 #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