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可以記住一輩子的吻啊~5種深深餘韻的Kiss瞬間,你收集過幾個呢?

接吻是最直接可以傳遞愛和親密感的動作了!今天邱比特要來盤點五種帶有不同情感,卻都深刻入骨的難忘親吻,每個情境給人的感觸都能讓我們記得一輩子呢~快來看看你收集過哪幾種吧!

 

一、出門前的kiss goodbye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離開兩人愛的小窩出門之前,他貼心地送你到玄關給你一個kiss goodbye。這個小動作讓人覺得,今天也因為眼前的戀人而美好、明亮了起來呢!

 

二、趁你不注意時的偷襲kiss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意想不到的地點和時間,出其不意的上前給你一個突襲的吻!驚訝、害羞、喜悅以及一點點想揍他(?)的心情參雜在一起,讓這個吻變得比你預期的還要深刻難忘~

 

三、1公分的親吻距離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比起吻上了的感覺,親吻來臨前一公分的距離更讓人害羞呢!可以感受到戀人微微加速的呼吸以及透出肌膚的溫熱,這樣的情況讓感官更加敏銳,也因此讓人留下深刻的感受~

 

四、無人教室裡的純愛kiss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感十足的教室因為這個吻而多了特別的意義~上課時不經意回想到也會很害羞呢!

 

五、離別前的last kiss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種真的是五味雜陳的kiss,有一點不捨、有一點悲傷,加上所有交往的種種回憶湧上心頭,要不深刻也難啊!

 

不知道以上這幾種接吻的情況,大家是不是也很有共鳴呢~也歡迎跟邱比特分享讓你印象深刻的接吻經驗!我準備好被大家撒糖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好!長大後才明白的感情大小事,妳經歷了幾條?

女孩『羞』在心裡口難開話題NO.1 『妹妹味道超濃好尷尬?』其實只要遵守『斷捨離』法則 那個來也能香噴噴!

男友因為處女情節提分手?!三種看法一次說給你聽,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兩性 #情侶 #戀人 #接吻 #波波邱比特 #深刻的吻 #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