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請筆記!男人真的是簡單動物,比起大禮,他更希望收到這6個性感小驚喜!

最近最盛大的節日恐怕就是情人節了,妞們還想不到到底要送對方什麼樣的禮物嗎?其實不要想得太困難,男人真的很簡單,比起什麼貴重的大禮,妳的陪伴一定就是他最美好的禮物,不過這樣說太籠統了,所以小編要偷偷揭密男友們最想從女友那邊收到的性感小驚喜!女孩們一定要筆記!

 

#1 性感美麗的內衣褲

老夫老妻在一起久了之後,可能常常會忘記當時激情應該要有的新鮮感,妳是不是也已經很久沒有為了妳們的親密關係準備一套完美的戰服了呢?雖說最後都是要脫掉的沒有錯,但新的內衣褲就是會讓人有更多的遐想,所以千萬不要再偷懶,也別相信男友說什麼浪費,他們說歸說,還不是愛看得要命~~~有時候該購入的還是要買!

 

#2 妳主動表現出自己的慾望

雖說亞洲人對於愛愛這件事真的會比較保守,但其實男人們也很需要妳的表達,來證明愛他的程度,不然他們也是會很難過的,也會以為自己對妳而言是否沒有吸引力,所以別再常常由男友來主導啦,下次試試看妳主動一點,想必男友一定會超開勳~

 

#3 換個刺激的新地點

如果妳是比較大膽的妞兒,可以挑選不同於房間的地點給另一半一個性感的小驚喜,還可以說出一些性感的「我就是馬上要你」這樣的話語,這些都會增添感情的新鮮感,也會讓男友對你的愛火重新被熊熊燃燒!
#不過還是要注重隱私安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角色扮演

不得不說,這點真的可以說是萬年不敗,每個男人心中都一定會有的幻想,所以當妳願意主動配合,這對男友來說當然就是最好的禮物啦!聖誕節快到了,也可以扮成超性感的聖誕辣妹或可愛小鹿,這時你們的火熱氣氛一定會比街上的金勾兒喔還滾燙啦~

 

#5 為他跳場性感的解衣show

每次都讓男友主動出手脫下妳的衣服真的太無聊了,這次不准他動手,你性感而緩慢地跟著音樂(或者不要也沒關係),慢慢地將衣服的鈕扣和背後的拉鍊解開,這些過程都會讓他更渴望妳,夜晚自然也會更激情~

 

#6 言語想像

也許你們在約會的夜晚時,是先出門一起吃頓飯、散散步,如果想在這裡就先給他一點幻想的情趣,妳可以大膽地在他耳邊輕語,說妳有多渴望他,或者更露骨一點,告訴他妳今晚已經準備了什麼樣的小遊戲想跟他玩,想必接下來的行程,男友只想把妳拖回家啦XDD

 

這些性感的小驚喜可都是男友們的老實說,如果這次的聖誕節禮物妳還沒想好,那就開始把自己打包成最性感的禮物吧!但要記住,這些都需要妳的一點主動,可別只打扮地漂漂亮亮卻杵在那當死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攤牌時間!你男友很想實現,卻說不出口的性幻想!這次輪你們害羞了吧!

男友視角老實說!你這 10 小動作,原來在男友眼裡竟然是性感到不行的絕對瞬間!

激情時刻男友最注意的竟然是這8個身體小細節!根本是想逼死姊時刻都做好全身保養啊!

#兩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