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地雷大公開!這五點千萬別做,他們最怕遇到這樣的女生了~

1 / 1

女生和男生的地雷真的不一樣!女孩們,相信你一定會很好奇,什麼會是讓男生覺得最NG的舉動呢?現在就馬上來揭曉他們最無法接受的一到五名!這些行為不但會在他們心中大大扣分,甚至還會有可能成為永久的拒絕往來戶喔~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以下這幾點,千萬不要不小心就犯了大忌啊!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五名:衛生習慣差

衛生習慣可以算是給男生的第一個觀感,也可以從這點就看出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所以雖然很基本,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保持著良好的衛生習慣,同時也是在維護好你自己的形象,這樣子絕對是能夠讓男生一眼就對你大大加分的!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四名:重物質毫無金錢觀

女生愛慕虛榮絕對是在男生心裡大大NG的一點!這樣的行為也會讓男生覺得妳是一個沒有內涵,而且很現實的女生,讓男生更懼怕的一點是,長期這樣在你身上的花費以及對你的好都被你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三名:過度依賴

有時候適當的陪伴稱作甜蜜,但是過度的依賴就可能會成為負擔喔!如果你太經常黏著他,或是24小時總是CALL個不停,絕對要注意不能再這樣啦,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喔~不但不會使感情增溫,男生們可能還會因為這樣的行為漸漸地對你感到厭倦、厭煩,漸而地開始遠離你!所以有時候要懂得保持著適當戀愛的距離,空閒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多充實自己!這樣一定可以維持好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二名:不懂得留面子

男人工作在外,最看重的就是面子了!所以如果在外面,你直接對別人抱怨他的不是,或者是直接當眾數落他、鬧脾氣 ,他會覺得很丟臉,內心也會覺得很受傷,所以女孩們一定要注意~在外面要懂得給他留面子,有時也可以在別人面前多多稱讚他,這樣不但是幫他做好形象,也可以讓他更有自信,在工作中獲得良好的紀錄喔!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一名:愛嘮叨什麼都要管

第一名絕對是所有男生都最害怕的一點!那就是愛嘮叨,平時都唸個不停~又很愛管東管西!別小看這個行為,看起來無傷大雅,但其實長期下來這個舉動不但是會成為你們常常吵架的原因,也會導致感情快速降溫,男生的耐性也就會一點一滴被你消磨殆盡喔!記住,你不是他的媽媽,你是他可愛的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看完以上的透徹解析後,女孩們一定要避免這幾個行為,如果一旦因為這些事情破壞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你可能就真的無法挽回這段感情了,所以必須要隨時提醒一下自己,別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囉~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浪子真的會回頭嗎?玩心不滅的漂泊男孩,到底該如何抓緊他的心?

5部經典少女卡通!每個少女必有的童年回憶~看看你還記得多少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好大包!不管是感情、愛情、自我問題,邱比特一次給你問到底!

#依賴 #個性 #兩性 #嘮叨 #地雷 #情侶 #戀愛 #男生 #缺點 #舉動 #衛生習慣 #金錢觀 #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