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讓磨合期成為你們分手的原因!別再做這5件磨合期最常爭執的事~

在一起久了,有時總是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不休,身邊又有很多人都敗在磨合期,是不是覺得該放手讓不適合的感情離開了?在你這樣做之前,先來看看這篇吧!會不會其實是這五件大家都會不小心犯的事,讓你們的磨合期不順利呢?今天邱比特教大家如何在磨合期避免掉更多爭執讓彼此誤會越來越深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各自生活很忙碌而忽略對方

 

其實交往一段時日後,除了粉紅泡泡,還是要回歸自己日常的生活裡。但在忙碌的同時,千萬別忘了也要適時的關心對方、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小事。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忽略了另一半也有自己的壓力,反而會怪罪對方為什麼不體諒你的忙碌,但其實他的生活也有不同的煩惱跟壓力。所以磨合期的情侶一定要記得,除了抱怨外,也要好好傾聽對方的煩惱跟想法哦!

 

#先入為主覺得你夠了解我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個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了解對方這件事!就連相愛20年的夫妻都可能沒辦法非常肯定確切的知道對方的想法,何況是剛過熱戀期的你們!熱戀期是被愛情遮眼的時期,所以磨合期就是要了解彼此想法的時候,過程中會出現磨合、討論、爭執,但千萬別因為這些討論讓兩人的關係不好,也別在先入為主的覺得他應該要懂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無聊沒有地方可以約會

熱戀時期芭樂的約會場景都去過了,慢慢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假日又都是人擠人,最後只好窩在家裡看電視然後耍廢度過。這樣不是很索然無味嗎?邱比特在這邊建議大家,週末不想去人擠人或是在戶外吹風曬太陽的話,其實也可以去逛超市、逛ikea啊!其實這可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哦!在週末的時候出去走走讓兩人有更多話題,比總是悶在家裡看電視好多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同居後生活習慣不合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同居後的情侶經常為生活習慣爭吵吧?你的鬧鐘太多了、不要亂丟襪子、誰要負責做家事…等,更多的是受不了對方生活習慣決定分開的情侶!實在太可惜了~很難改變對方的生活習慣沒錯,但在彼此無法接受的事情上都選擇退讓,好好的討論、溝通清楚彼此的底線,別總是帶著情緒跟受不了的感受作討論,也許會更有效的幫助兩人之間的磨合!

 

#拿另一半跟別人比較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點無論是不是磨合期都會遇到!尤其進入磨合期更有可能因此引起另一半的憤怒!因為當你在比較時,無疑就是在暗示對方他不夠好、你在嫌棄他。所以已經在磨合期的情侶,如果真的有覺得對方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不妨換種說法、或是用鼓勵的方式,會讓對方更願意去做、兩人的關係也不會因此有裂縫~相信邱比特,激將法不會比較好哦!

 

(圖片來源:pinterest)

 

磨合期很艱難、但也可以過得很甜蜜,如果好好溝通,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每個小細節都好好解決、不要忍著不說,就不用擔心磨合期的種種挑戰啦~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可以好好的跟另一半討論、溝通,一起攜手度過磨合期

 

推薦閱讀

吵架是感情中必要的溝通課題,但你們真的吵對了嗎?3點關鍵幫你正確提升戀人間的親密度~

豬隊友是你?外表看起來陽光又心直口快的牡羊座,弱點居然有這麼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密行爲其實是吵架解藥?別再不相信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性愛4大優點!

#不適合 #同居 #情侶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熱戀期 #爭吵 #磨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