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明明不愛了,卻仍不願離開你?一起來揭開他心裡醜陋的黑暗面。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相信很多人都曾遇過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情人,相愛一陣子後,他對你愈來愈冷淡,漸漸的你感到不安、開始查勤,發現他竟然出軌了,便和他講開。揭開男人醜陋的一面,他不斷地道歉、挽回你,你也就心軟原諒他了。而這樣荒唐的事一次次發生,其實他根本不愛你了,但為什麽他卻不願直接離開、光明正大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呢?為什麼他仍然希望你能繼續待在身旁?今天邱比特就來告訴大家,這些人內心的秘密吧!

 

👉🏻好想知道曖昧中的他到底是不是渣男?從這4個詭異行徑抓住他的馬腳!

1.不管怎樣你都在

他曾犯下許多錯,而你都選擇原諒他,這讓他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在~你對他來說,就是個可以回去睡覺的家、對他百般照顧的媽媽!說好聽點,他把你當成家人看待、有著離不開的情感關係;說難聽點,他就是知道你被他吃死死的,所以對你各種利用你也不會吭聲。

 

2.喜歡被很多人愛慕的感覺

能被好多女生喜歡的感覺,一定很棒吧?只要是人都會喜歡被讚美、被投以崇拜愛慕的眼神。大多數已有伴侶的人,雖然被稱讚會很開心,甚至心裡有點心動、希望對方再多誇一點,但理智還是會讓他跟對方保持距離。這就是要考驗自我控管能力了,如果你的他是個容易動搖、外加超喜歡被人捧的人,就有可能到處展現自己、誘惑別人,然後享受調情、被好多人喜愛的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戀期過後的他像是變了一個人?檢視這五點,看看他對你是否真心相愛~

3.需要新鮮感與刺激,又想要穩定生活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渴望穩定生活,但是穩定之後就會嫌無聊,然後再去尋找新的目標,如果把這放在事業上鐵定是個成功的人,如果放在感情上,那就是花心大渣男!貪心的人很多,一邊希望與你過穩定的日子,另一邊又希望能去嘗試接觸新的人。只要有你在,他可以放心的出去大玩特玩,如果在外面被欺負、受傷了,他就會回來找你,跟你說「還是你最好~」,看著他可憐無辜的眼神,你大概又要心軟原諒他了吧~

 

4.覺得這樣很厲害,還能跟兄弟炫耀

幼稚無恥的男人,勢必也會有一群還沒長大的好朋友~女人對他來說就像是附屬品一樣,越多女生喜歡他,他就越覺得自己很有價值、很厲害。所以當他把到處玩女人的事情告訴兄弟時,他的兄弟應該也會以敬佩的眼神說他好棒,還請他開班授課、拜他為神,然後渣男幫就這樣成立了,真的是好棒棒。

看完了這幾點,有沒有領悟到什麼呢?說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各位,很多渣男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他口口聲聲說會改進、會更愛你,都是騙人的!犯錯一次還可以原諒,但犯了好幾次,你還要繼續包容他嗎?外面的好男人很多,不要覺得離開這位壞男人後就不會再有人愛你了,也不要說你已經習慣與他生活、捨不得離開這種話!女孩,請好好看看自己,你的價值不配這種人糟蹋,果斷遠離他,你一定能擁有更好的生活與伴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到手了然後呢?別再喊他白目,這些沒有人教男孩的事妳來教!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以上圖片來源:Pexels)

#分手 #原諒 #吵架 #幼稚 #心機 #情侶 #戀愛情事 #搞曖昧 #新鮮感 #波波邱比特 #渣男 #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