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型跟交過的男友完全不一樣?測妳內心100%的他是什麼樣子!

1 / 1

妳是不是常常覺得理想型跟自己永遠無緣?歷任男友完全跟自己心中的理想型八竿子打不著?這一次,邱比特就帶妳來看看,妳心中NO.1 的理想型,跟現實生活中的那個他,到底一不一樣!準備好了嗎~往下滑開始測驗囉~

測驗開始:

 

Q:在公園有個小女孩,非常開心的抓著一個東西。妳覺得她抓著的是什麼?

 

(A)氣球

(B)棉花糖

(C)媽媽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遊戲機

決定好來看答案分析唷~♡

 

選A的妳:希望是能擁有童心的他

為了不讓它飛走,而緊緊的抓著象徵童趣的「氣球」,代表妳希望妳的對象能保有童心~妳想像的他是一個很開朗、總是能更讓妳很開心的人。會跟妳一起做些好玩、興奮的事「一起做吧!」這樣邀請著妳,用幸福的感覺圍繞著妳,像孩子一樣可以跟妳一起享受純真童心的打鬧是最理想的相處模式。

 

選B的妳:希望是能夠讚美妳的他

妳理想中的他,是一個只要是妳、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的人!對妳做出來的東西都能夠讚揚不已,對妳手作的料理絕對會說「超好吃~」的那種,就連約會都一定會說「跟妳一起出來很開心!」這樣的感覺是妳最理想、最渴望的!

 

選C的妳:希望是溫柔體貼的他

選擇了溫馨、有安全感的「媽媽的手」的妳,最理想的對象是個有依靠、有包容力的人。即使是分開著,也堅持要幫妳拿東西,那種非常體貼有紳士風度、又暖心、還能照顧妳的人,這種人雖然難找,但卻是妳最理想對象的模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D的妳:希望是能講能聽的他

選擇無論何時都可以一直玩下去的「遊戲機」,代表妳理想的他是個有趣的人,腦筋特別快、對話有很有趣,希望是無論什麼話題他都可以接上,跟他相處完全不無聊。講特別喜好的話呢?妳特別希望是可以什麼都不說就有一樣的興趣愛好,這樣的人就是極品理想型啦~

 

這個心理測驗大家感覺如何呢?邱比特自己覺得很準(泛淚)完全沒想到自己真的會有這種感覺!也更清楚為何歷任男友的型都不太一樣啦~如果覺得準的話,觀察一下,搞不好可以縮小自己攻略身邊男生的範圍哦!

 

(以上圖片來源:《僅此一次的愛情》劇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Q

#占卜 #心理測驗 #感情 #戀愛 #戀愛占卜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理想型 #理想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