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走得長久!杜絕速食愛情,情侶在一起後也要記得做到以下幾點~

1 / 1

一個記者訪問一對已經在一起60年但感情依舊甜蜜的夫妻,他們是怎麼維繫感情的?那對夫妻說:「現在的人,東西壞了就丟,可是以前的人東西壞了就修啊!」。在這個什麼都追求速度的時代,我們可不要連感情也趕進度!現代男女非常地忠於自己,有新鮮感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導致速食感情的發生,記住以下三點,讓我們好好維護愛情!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一、擁有各自的生活圈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除了工作以外把所有時間留給另一半的人,熱戀時期還能理解,風大雨大只願待在佳人身邊,但其實這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喔!如果沒有自己跟朋友交際的時間、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很快地摸透一個人,同時新鮮感也因此下降。此外,有自己的生活圈也容易創造新的話題,說不定還可以邀請另一半一起進入你新世界呢!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隨時感謝彼此的付出

我們老是有個壞毛病,越是親近的人、越是愛發脾氣或是越容易把彼此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可是不行的!接送你上下班、吃飯不會讓你出錢、寵你疼你,都是基於「愛你」的前提,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但得到了一定是很開心的!每次一句簡單的謝謝,讓彼此關係更好,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覺得講謝謝很彆扭,也不妨說句「我愛你」表達心意吧!

(圖片來源:《境遇之數》劇照)

 

三、適時互相陪伴彼此想做的事

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失去新鮮感,這時候來場旅行或是陪伴對方一起做平常喜歡做的事情,也是一個好選擇喔!例如另一半喜歡騎車兜風,你可以挑天假日陪他一起去跑山;另一半喜歡拍照,你可以挑好地點兩個人一起去約會;另一半喜歡打電動,你可以下載遊戲陪他偶爾打個一兩場。這樣的方式不只讓你們彼此有更多的話題,也同時增加擁有了更多回憶與情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彼此間的溝通與相處習慣,對的人不是本來就完美的,而是願意為了你傾聽與改變,互相尊重與了解,成為最適合你的人,這樣的人才能陪伴自己更長久地走下去呢!你說是不是?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不要再閃婚閃離了!到底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這幾點幫你評估一下!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究竟誰才適合走一輩子?6大重點找到最契合的他,三觀一致超級重要啊~

#共同話題 #情侶 #愛情 #愛情長跑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新鮮感 #波波邱比特 #生活圈 #磨合 #速食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