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特質,不需耍心機也能讓他超愛你!戀愛中散發魅力的必學5Tips

很多女孩一旦踏入感情,就會很投入、很想用心經營,希望給對方最好的。這乍聽起來都沒有問題,但是過度在意,太費心機的戀愛過程,容易讓自己喘不過氣。反而更容易出現相處上的問題喔!讓邱比特來幫大家突破盲點,其實只要掌握這幾項原則,不用費心機,就能散發魅力,鎖住他的心!

 

1. 不刻意討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戀愛中的女生,總會不自覺的為對方付出。畢竟希望心愛的人開心,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所做的每件事都只是為了讓對方開心,就很容易因為沒有得到期待中的回應而感到傷心。把自己的喜怒依附在別人身上同時,也會讓對方覺得很有壓力喔!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太在意對方的反應,容易變成一種虛假的討好。不要處處以對方為主,對方才會更珍惜你喔!

 

2. 別怕被討厭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很怕被愛人討厭?怕愛人生氣而不敢說出心裡話?那妳就太沒自信了!很多女生在戀愛時,因為怕失去對方,會不自覺委曲自己,吞下很多的不滿還假裝樂意。久了,反而形成了失衡的關係!愛情若想長久,就要有被討厭的勇氣!用最真誠的一面示人,對方才能愛上真實的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他不一定都是對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男朋友永遠是對的。」這話聽起來浪漫,卻很有問題!在愛情裡唯唯諾諾,變得沒有自己的想法,不僅容易愛得失去自己,也會讓愛情找不到你!有智慧、有自信,懂得溝通的女孩最有魅力喔!

 

4. 有自己的生活圈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兩個人在一起,是個加分題!擁有自己生活圈的女孩,不僅不會太黏,還能分享不同的生活趣聞,為兩人的相處帶來火花!也會讓男生一直覺得有新鮮感唷!

 

5. 會撒嬌也會撒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撒嬌的女孩,男生多半很難招架!現在很多男生也很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唷!所以就不用費心機了!在幸福裡撒嬌,在生氣時撒野,會讓自己更有獨特的魅力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好!長大後才明白的感情大小事,妳經歷了幾條?

誰說男生只愛深V!夏天必露的5個性感部位,讓妳成為桃花滿點的魅力女神!

男友因為處女情節提分手?!三種看法一次說給你聽,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兩性 #女生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相處 #魅力